快新聞/蘇貞昌回鄭麗文「不會像藍營不要臉」 朱立倫怒轟:應該下台負責
國民黨主席朱立倫。(圖/民視新聞)

國民黨立委鄭麗文12日質詢行政院長蘇貞昌時,鄭麗文指當中國武力攻擊台灣,蘇貞昌與總統蔡英文會第一個投降,蘇貞昌反擊「不會像國民黨一樣對中國不敢表態、不要臉」,此話讓鄭麗文暴怒衝向蘇貞昌面前,要求道歉。對此,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怒轟蘇貞昌應道歉,更罵說蘇沒資格擔任閣揆,「應該要下台負責」。

更多新聞: 國民黨基隆市黨部拍賣「無人投標」 主委怒轟「被黨產會追殺」

朱立倫批評,他看到一位蠻橫、無理的行政院院長,用最汙辱國會議員、女性的方式在答詢,這讓全民無法接受,不僅嚴重傷害國會尊嚴,更是對全民女性同胞汙辱。

朱立倫說,他要再次強力的呼籲立院,包含院長游錫堃及副院長蔡其昌,各黨團應要捍衛國會尊嚴,而非因黨派之分,去袒護汙辱國會、立法委員質詢的閣揆。

朱立倫表示,對於當全民所有面前,公然用汙辱的字眼,辱罵國會議員、女性議員的閣揆,「不但應該道歉,更沒資格擔任閣揆,應該要下台負責」,同時也點名總統蔡英文身為女性,應該為受到屈辱的女性表達看法、正義之聲。
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印尼返台女雙十連假曾至明曜百貨 羅一鈞:研判為復陽個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