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:疫苗政策從頭亂到尾 莊人祥:不清楚他說什麼

台北市和中央的疫苗預約系統,開放了「同一年齡層」預約莫德納第二劑,不只讓讓很多人霧煞煞,也讓外界解讀柯文哲形同對中央開戰。對此,柯文哲抱怨,中央一開始不把系統拿出來用,疫苗政策從頭亂到尾,更說自己氣到不想講了。疫情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則回應,感謝各地政府協助,但不清楚柯文哲在講什麼問題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灣聲樂團《臺灣眼世界心-環球遊記》在霧峰林家首演 向林獻堂致敬

65歲長者說,「很混亂啦,因為原先我們打算19號要預約,可是突然昨天收到,今天(16日)就可以預約了。」

柯:疫苗政策從頭亂到尾 莊人祥:不清楚他說什麼

總算盼到能打莫德納第二劑,卻不知該怎麼預約!因為中央先規劃,10/19開放55歲以上,打過第一劑的民眾上1922預約,北市接著宣布週六,65歲以上長者就能先用北市疫苗平台約第二劑,讓民眾霧煞煞,到底該用哪套系統?

65歲長者說,「我們也很納悶,到底哪個才對的,其他縣市比較方便。」

長者忍不住羨慕新北市,能比照第一劑造冊施打省去麻煩,畢竟就連里長也都快被考倒。

地方和中央疫苗預約系統,同時開放年齡層重疊,也讓外界聯想,北市形同在對向中央開戰嗎?

柯:疫苗政策從頭亂到尾 莊人祥:不清楚他說什麼

台北市長柯文哲反嗆中央,疫苗政策混亂,更質疑撥給北市的疫苗量不足。

莊人祥反而謝謝地方辛苦,為了疫苗預約系統,柯文哲再和中央槓上,市民最關心還是怎麼更快更方便,打到第二劑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頭城濱海公園封園整建 最快11月中旬對外開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