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搶救黃金72小時」虎豹潭落水2童仍失蹤 父淚求神明尋寶貝女兒
搜救人員持續搜尋虎豹潭2名失聯落水者,劉姓失聯女童父親 (左圖左一)19日中午到事發地附近廟宇祈求神明保佑。(圖/翻攝畫面、民視新聞資料照)

社會中心/劉又瑋報導

新北市雙溪區虎豹潭16日因溪水突漲,造成參加「大自然體驗營」成員中6人意外落水,目前已造成4人死亡,仍有15歲陳姓少女和8歲劉姓女童尚未尋獲,劉姓女童不幸與哥哥一同落水,11歲劉姓男童在17日尋獲已無生命跡象,18日搜救人員則發現8歲妹妹所穿的雨衣和登山鞋,隨著「搶救黃金72小時」即將來臨,兄妹倆的父親今午(19日)到事發地點附近的雙溪壽山宮參拜,祈求神明保佑能早點尋獲女兒,更盼望有奇蹟發生。


更多新聞: 美國4歲男童跌落21公尺懸崖!救難隊尋獲僅受輕傷驚嘆「奇蹟」
虎豹潭落水2學童依舊失蹤 父淚求神明搶救黃金72小時內尋獲愛女
搜救人員把握搶救黃金72小時,持續搜尋2名落水失聯女童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8歲劉姓女童和11歲的哥哥,16日跟著父母一起參加「大自然體驗營」,當天下午來到雙溪區虎豹潭,一行人為了橫跨到溪流對岸,走在溪中的「梳子壩」上方,卻遭遇突然上漲的溪水,兄妹倆不幸被滾滾泥水沖走,11歲的劉姓男童在17日上午被搜救人員發現,卻已失去生命跡象。

虎豹潭落水2學童依舊失蹤 父淚求神明搶救黃金72小時內尋獲愛女
8歲劉姓女童目前仍下落不明,劉父(左一)今午(19日)到事發地附近廟宇祈求神明「盼有奇蹟發生」。(圖/翻攝畫面)

搜救人員在18日發現8歲劉小妹妹所穿的雨衣和登山鞋,然而至今則尚未尋獲人,由於距搶救黃金72小時已不到幾小時,劉姓兄妹倆的父親偕同友人,在今天中午前往事發地點附近的雙溪壽山宮參拜,祈求神明保佑能早點找到女兒,更盼望有奇蹟發生。新北市消防局表示,今天天氣狀況良好,隨著水位降低,搜救重心逐漸往下游移動,警消總共出動357名人力,並派遣重裝部隊潛入河底,針對大石頭下方或是原本水位深處,進行深度搜索,盼能盡快找到失蹤2人。

更多新聞: 避免虎豹潭悲劇重演!陳吉仲:注意山洪發生5徵兆搶「黃金30秒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