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語唱將高向鵬驚傳跌倒昏迷4天 仍在加護病房搶救中!
台語唱將高向鵬驚傳跌倒送醫,目前仍在加護病房中搶救。(圖/翻攝自高向鵬臉書)

娛樂中心/李家穎報導

曾獲第8屆金曲獎最佳演唱組合的台語唱將高向鵬,驚傳跌倒昏迷,送入加護病房搶救中。66歲的高向鵬曾與方怡萍男女對唱入圍並拿下金曲獎,兩人被視為經典情歌搭檔,他的代表歌曲有《對手》、《連杯酒》、《福氣啦》。

更多新聞: 高向鵬「腦缺氧太久」這2天是關鍵 龍千玉喊話:一起唱到80歲

高向鵬的發文停在本月13日,據《自由》報導,高向鵬的唱片公司同事回應,高向鵬仍在昏迷中,上禮拜在家裡附近跌倒,昏迷送醫後一直在加護病房,現在只有親友去探望,因為疫情,所以也只能用電話聯絡知道狀況。

台語唱將高向鵬驚傳跌倒昏迷4天 仍在加護病房搶救中!
不少粉絲得知高向鵬住院後,都湧入粉絲團集氣加油。(圖/翻攝自高向鵬臉書)

不少粉絲得知66歲高向鵬跌倒暈倒住院後,粉絲也紛紛湧入他的臉書粉絲團,為他集氣並留言「大牌、大牌,你有聽到我在呼喚你嗎?快快平安醒來回我電話」,高向鵬的兒子也回應媒體,證實父親正在醫院治療,現在每天都會去醫院探視。

更多新聞: 藏族「寶藏男孩」丁真暴紅一年劣化 20歲腫成中年大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