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Q罷免投票倒數!蔡易餘發現網路造謠帳號來自同IP

陳柏惟罷免投票在即,本土社團到龍山寺找艋舺媽祖為陳柏惟祈福,呼籲北漂青年返鄉投票,反對惡罷.面對國民黨全黨動員,民進黨立委蔡易餘發現,網路上出現多個帳號惡意抹黑陳柏惟,還是來自同一個IP,經查發現,好幾個帳號都是被盜用,他們已經向刑事局告發。

更多新聞: 大選得票結果差距僅1%!台中二選區「章魚哥」在這個「里」

本土社團冒著大雨,也要幫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加油,再過兩天就要投票,他們特地到龍山寺找艋舺媽祖,為陳柏惟祈福。

挺3Q! 本土社團無畏風雨抵龍山寺替陳柏惟祈福

早在幾天前,本土社團已經先到顏清標擔任董事長的大甲鎮瀾宮踢館,高喊媽祖因為國共聯合欺壓3Q氣到不能睡覺,連續好幾天,國民黨可是傾全黨之力要罷免陳柏惟。

國民黨前文傳會副主委鄭照新說明,「他的問政荒腔走板,讓這樣的民意代表代表台中,基本上是在羞辱我們台中人。」

挺3Q! 本土社團無畏風雨抵龍山寺替陳柏惟祈福

國民黨每天記者會左右開弓,前立委顏寬恒臉書秀出剛申請到的良民證,要陳柏惟被罷免後跟他一起當外送員,前一天更發文說,多年來許多政治人物來台中許下承諾,但空汙問題都沒有改善,被網友嘲諷,空汙應該要找市長盧秀燕,而且盧秀燕半年前才說,台中管制空汙,成效很好。

立委(基進)陳柏惟表示,「協助弱勢是我們每天在做的事情,顏先生這樣子,在我的罷免案裡面,不斷需要自白自清,甚至需要去申請良民證,造成他的不便,我在這邊向他說聲不好意思。」

挺3Q! 本土社團無畏風雨抵龍山寺替陳柏惟祈福

立委(民)張宏陸說明,「空污的問題,是要中央地方合力解決,也不是一個市長可以解決,嚴肅來面對這個問題,而不是把空污問題,當成政治事件,為了選舉拿選票,到處拿出來騙票的工具。」

綠營要顏寬恒不要把科學問題政治化,但罷免方攻勢不斷,立委蔡易餘發現,近來PTT上出現多個帳號編造謠言、抹黑陳柏惟,而且都來自同一個IP,帳號的主人也上線指證,被盜用了。

網友表示「唯獨20號那天昨天沒有用,就是發文的那天。」、「不知道從哪裡拿到我的帳號跟密碼,然後用VPN跳板去做發文。」針對網路造謠,蔡易餘及網友已經向刑事局告發,罷免最後階段,不讓網軍左右選情。

(民視新聞/吳承翰、林東銘、陳威余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爆涉貪!國民黨前議員韓良圻收押 2兒交保出面喊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