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紅5個月減肥「瘦成皮包骨」 竹竿腰、凹陷臉「前後對比」健康堪慮
英國1名實境秀明星杜納退出節目後激瘦,粉絲見到他的近照擔憂不已。(圖/翻攝「joeyturnerrr」Instagram、Twitter)

國際中心/劉又瑋報導

現年21歲的英國青年杜納(Joey Turner),從2019年開始參與英國實境秀《The Only Way Is Essex》(亦稱「TOWIE」),在節目中頗受歡迎的他,一直待到今年5月才退出,目前從事時裝模特兒工作的他,也經營個人IG當起網紅,不時會上傳頗有質感的生活與藝術照,不過近期杜納上傳的黑白藝術照,卻讓不少網友嚇壞,因為短短5個月就「瘦成皮包骨」,網友見到他的竹竿腰和凹陷臉,看到前後對比照都嚇壞了。

更多新聞: 9款抹醬吐司熱量大公開!「這味排第一人人愛」1天吃5片卻快超標
退出實境節目當網紅 他5個月後「瘦成皮包骨」網嚇壞:能檢查沒事嗎?
英國21歲實境秀明星杜納,退出節目5個月後竟瘦到可以看見「骨頭形狀」。(圖/翻攝「joeyturnerrr」Instagram)

據英媒《太陽報》報導,杜納近期貼出幾張照片,其中1張他穿著有破洞的緊身褲、露肚臍的黑色上衣和黑襪,以充滿魅惑的眼神凝視鏡頭,另1張照片則是他坐在牆上,穿著蛇皮褲和虎紋上衣,網友聚焦的卻不是他的時尚穿搭,反而是他腰部明顯內凹,骨頭形狀清晰可見的身材,瘦到詭異的身體比例,讓不少粉絲擔心表示「節目的朋友們請檢查他是否還好?」、「你照片發得越多,我就越擔心」、「看了非常非常難過」。

據外界目測現在的杜納,體重可能只有約45公斤,面對外界的關心,他曾在個人IG表示:「沒有什麼比瘦下來的感覺更好了」不過杜納在參與實境秀節目時,還是位擁有嬰兒肥、身材正常的男生,他的激瘦引起《太陽報》記者兼專欄作家摩爾(Jane Moore)擔憂,她認為杜納的健康狀況可能出了問題,甚至很可能罹患厭食症。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不良行為,請勿模仿!


更多新聞: 排除十大死因首位惡性腫瘤 2020年國人平均壽命「提高4歲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