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尊重陳柏惟罷免案結果 鄭文燦不捨:他是直率、坦白、執著的立委
鄭文燦表示,陳柏惟是直率、坦白、執著的立委。(圖/民視新聞)

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罷免案昨日投票,最終同意票跨過門檻,以不到5千票的差距成功刪Q。桃園市長鄭文燦今(24)日受訪時不捨表示,尊重公民權行使及罷免結果,但陳柏惟是一個直率、坦白、執著的立委,政治路上也許會遇到挫折,會繼續給陳柏惟鼓勵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又震! 12:38花蓮近海規模4.5地震 最大震度花蓮3級

中二選區、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罷免案昨日登場,最終不同意票雖催出73433票,但同意票仍以77899票通過門檻,並以不到5000票的差距通過刪Q。鄭文燦今日受訪時表示,尊重台中鄉親對公民權行使及罷免結果,也尊重對罷免案的不同解讀。但鄭文燦認為,陳柏惟是一位直率、坦白的委員。

鄭文燦指出,陳柏惟也努力過了,在選區裡也認真為每位鄉親服務,在立法院陳柏惟也是執著的表達政治上追求的價值。鄭文燦不捨表示,但是努力過程有起有落,政治的路也許會遇到挫折,還是給陳柏惟鼓勵、加油,未來的路還很漫長「會繼續給陳柏惟鼓勵」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美前國安顧問稱應承認台灣主權 《新華社》嗆:「一個中國」紅線不容逾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