渣男因遠距劈腿!他曾用「回家洗衣」支開小三 網笑:時間管理見習生
Youtube頻道「凹凹u彤葳」日前以電話邀請,同時交過2任女友的邱先生來講述自己的感情過往,渣男事跡讓彤葳聽了直呼「你好爛!」(圖/翻攝「凹凹u彤葳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鄭文晴報導

許多人在感情上,有時會遇見所謂的「渣男」、「渣女」,導致過後再也不相信愛情,想來想去始終不明白對方的心態,Youtube頻道「凹凹u彤葳」日前以電話邀請,同時交過2任女友的邱先生來講述自己的感情過往,習慣在晚上講電話的他,曾有次在小三家約會,突然接到正宮打來的電話,便以「家裡衣服還沒洗,必須回家」超爛理由離開現場,讓彤葳聽了直呼「你好爛啊!」

更多新聞: 嫁26歲鮮肉曬恩愛!65歲婦臉蛋白皙無皺驚呆網 「不老童顏」真相曝光

報名分享渣男事跡的邱先生表示,他曾因與女友遠距,意外認識了別的女生,而在女方不知道他有女友且極力的追求下,讓他無法拒絕便答應在一起,不過同時和2人交往非常辛苦,有次他在小三家約會時,意外收到正宮打來的電話,他便以「我家裡有衣服要洗」為由,離開現場和正宮通話,不過正當他講電話約30分鐘時,小三就打電話進來,也因此讓兩位女友極度懷疑被戴綠帽,邱先生也對此表示,兩邊都要顧其實蠻忙的。

渣男因遠距劈腿!他曾用「回家洗衣」支開小三 網笑:時間管理見習生
邱先生表示,因為他說謊技術不好,2個女友都在懷疑他出軌,所以他要不斷的哄她們。(圖/翻攝「凹凹u彤葳」YouTube)

彤葳笑說:「你算傻型的渣,想玩但你無法承擔後果。」邱先生也同意表示,因為騙人技術不好,所以到最後即便2個女友他都愛,但為了解決這複雜的關係,他決定回頭不再當渣男,和2人分手,留一段時間給自己冷靜,話一出口,讓彤葳激動地說:「你最愛的是你自己啊!」

不過彤葳也補充,很多渣男越愛一方就越會隱瞞事實,還會假裝沒事,最後都不會分手,不過因邱先生內心感到愧疚,所以和女友們僅維持3個月的時間,就都分手了。

渣男因遠距劈腿!他曾用「回家洗衣」支開小三 網笑:時間管理見習生
邱先生表示,有次他在小三家約會時,意外收到正宮打來的電話,他便以「我家裡有衣服要洗」為由離開現場。(圖/翻攝「凹凹u彤葳」YouTube)

影片一出,許多網友在下方留言表示「這個男的只能說是初級的渣」、「我傻眼到不行...不過一定是外表很優質才能吸引QQ」、「渣口中說的真心,通常都不是正常邏輯的範疇」、「時間管理見習生」。

渣男因遠距劈腿!他曾用「回家洗衣」支開小三 網笑:時間管理見習生
邱先生表示,因為內心感到愧疚,所以和女友們僅維持3個月的時間,就都分開了。(圖/翻攝「凹凹u彤葳」YouTube)

更多新聞: 沒有蘋果的蘋果麵包!發明人製程大公開 網淚喊:小時候的味道又浮現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