嫁26歲鮮肉曬恩愛!65歲婦臉蛋白皙無皺驚呆網 「不老童顏」真相曝光
越南一名65歲的婦人秋騷,在3年前嫁給26歲的丈夫華強,2人時常在社群曬恩愛,近日網友震驚指出,秋騷在影片中蛋相當光滑,完全沒有歲月的痕跡。(圖/翻攝「thusao119」抖音)

影音中心/鄭文晴報導

越南一名65歲的婦人秋騷(Thu Sao),在3年前嫁給26歲的丈夫華強(Hoa Cuong),相差30多歲的小倆口婚事,立馬引發話題,但不畏外界眼光,他們仍時常在社群上曬恩愛,不過在20日發出影片後,再度受到網友熱議,影片中,秋騷臉蛋相當光滑,白皙Q彈的皮膚,完全看不出歲月的痕跡,讓網友相當震驚,不過有眼尖網友發現,她的好皮膚都是假的,隨著直播影片曝光,真實臉蛋也直接現形。

更多新聞: 無酒不歡!人妻揭日上班族「喝酒應酬原因」 過程竟比戲劇還精采

秋騷與華強在10月20日過越南婦女節時,拍片向所有女性獻上祝福,他說:「在今年10月20日,向妻子獻上最美好的祝福,這對所有女性都是一個特別的日子,既有趣又有意義。」而從影片中可以看到,華強牽著秋騷的手,2人互動相當甜蜜,甚至最後還一起向觀眾比愛心,不過影片一出,眾多網友發現秋騷臉上竟沒有一丁點皺紋,白皙的皮膚吹彈可破,根本完全看不出已經65歲。

嫁26歲鮮肉曬恩愛!她臉蛋白皙無皺驚呆網 無修圖照片曝光
秋騷與華強在10月20日過越南婦女節時,拍片向所有女性獻上祝福,2人互動相當甜蜜。(圖/翻攝「thusao119」抖音)
但有部分網友對此表示,秋騷皮膚之所以那麼好,其實是APP美顏濾鏡的效果,再加上她為了能與丈夫看起來更登對,而進行整型手術,花費至少2.16億元越幣(約26萬元新台幣),不過也有眼尖的網友指出,在之前的直播影片中,秋騷的皺紋明顯可見,即使花錢整形,仍掩蓋不了歲月的痕跡。
嫁26歲鮮肉曬恩愛!她臉蛋白皙無皺驚呆網 無修圖照片曝光
有眼尖的網友指出,在之前的直播影片中,秋騷的皺紋明顯可見,好皮膚都是因APP美顏濾鏡的效果。(圖/翻攝「thusao119」抖音)
據悉,秋騷與華強之所以會互相認識,是因為華強當年為了治療臉部暗瘡,到秋騷開的美容院求助,而後因2人聊天沒代溝,男方也認為秋騷非常貼心,最終不顧家人反對,於2018年結婚,在結婚3周年時,秋騷表示,儘管遇到不少批評,但他們仍會緊牽彼此的手,未來將繼續幸福走下去,證明2人之間的愛情。


更多新聞: 高價維修單曝光!工程車停國道遭黑車硬上猛撞 光這部位就要賠126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