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王必勝陷外遇風波 羅一鈞曝「有通電話」:他會全力做好防疫不受影響
羅一鈞透露有和王必勝通電話,王表示會全力做好防疫工作不受影響。(圖/指揮中心提供)

衛福部醫福會執行長王必勝被媒體爆料,稱王有婚外情,對方過去曾任護理師。對此,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、衛福部長陳時中今(26)日前往花博視察疫苗施打時表示,私領域的事請王必勝自己處理好。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羅一鈞下午在疫情記者會中也表示,有和王必勝通過電話,王表示還是會全力做好防疫工作,不會受到外界影響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迎戰年底4大公投! 蘇貞昌:會帶團隊到各地向人民報告

王必勝今日被媒體大篇幅爆料,指已婚的他與小15歲曾任護理師的一名女子曖昧,並多次進出女方家。陳時中今日前往花博視察疫苗施打情況,也被媒體問及王必勝捲入婚外情風波一事。對此,陳時中不願多談,僅強調,「他那是私領域的事情,請他自己處理好」。

疫情指揮中心下午舉行記者會,媒體也在追問此事。對此與王必勝同為醫療應變組的羅一鈞表示,有關周刊爆料部分,其實王必勝執行長本人有自己說明,陳時中指揮官在花博行程也有做出回應。

羅一鈞強調,在防疫工作部分,王必勝是醫療應變組副組長,負責集中檢疫所調度,以及集中檢疫所若有個案確診的安置、收治,相關工作也如常進行。

羅一鈞指出,今天他有跟王必勝電話聯繫,王必勝心情平穩,且「表示還是會全力把防疫工作做好,不會受到外界這些報導影響」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蔡英文、賴清德打高端未來怎訪美? 莊人祥:外交部持續與美方密切協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