合體連千毅「世紀大和解」?澎恰恰臉書發文切割:兩人合體真的是意外
合體連千毅「世紀大和解」?澎恰恰臉書發文切割。(圖/翻攝畫面)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資深藝人澎恰恰因為欠債屢屢登上新聞版面,日前才因為拒絕網紅連千毅開出的2千萬年薪合作,氣得連千毅回嗆「我需要靠澎哥你的熱度來蹭嗎?」。兩人關係降到冰點,沒想到25日,雙方突然出「同框直播」,外界感覺兩人上演「大和解」戲碼,沒想到澎恰恰凌晨卻在臉書發文「兩人合體真的是意外。」。


更多新聞: 賴慧如新歌釋出坦言錄唱時「一開口就哽咽」!MV男主角驚見黃文星現身演出

澎恰恰欠債,連千毅開出2千萬年薪條件,招攬澎恰恰一同直播,但事後澎恰恰認為並沒有「達成協議」,氣得連千毅開直播回嗆澎恰恰「是個沒有生產能力的人」。當時氣氛詭譎,外界一致認為兩人合作破局,沒想到25日兩人竟然出現在同一場直播,合作賣黃金泡菜。


合體連千毅「世紀大和解」?澎恰恰臉書發文還原:兩人合體真的是意外
澎恰恰與連千毅同框直播,被外界認為是「大和解」。(圖/翻攝畫面)

澎恰恰直播時稱呼連千毅是「連大主播」,謙虛自稱「小弟」,還進行「魷魚遊戲」比賽吃棒棒糖,結果澎恰恰不敵吃屎哥,被懲罰喝苦茶。當時澎恰恰以及連千毅同框,被外界認為是「世紀大和解」,連千毅事後也對外宣稱「今晚澎恰恰來挑戰,魷魚遊戲,150萬人收看,分享3萬7千多次,觸及率320萬人次,全亞洲FB第一。」。但澎恰恰隨後也在臉書發文表示「不需要做無謂的揣測喔」,引發外界好奇。


合體連千毅「世紀大和解」?澎恰恰臉書發文還原:兩人合體真的是意外
兩人同框直播,創下150萬人次收看好紀錄。(圖/翻攝畫面)


澎恰恰臉書發文還原兩人合體直播是意外,「昨晚,在宜蘭黃金泡菜館,對自己代言的翠玉蘿蔔,看看目前狀況如何,因為吳老闆好像老了很多歲,很辛苦。」,澎恰恰說,當時他是到泡菜館看自己代言的產品狀況,意外發現連千毅在現場直播,立刻致電給好友林先生「當下覺得,因為之前的新聞事件,見面會不會尷尬?致電林秉文先生,我以為他會有意見,想不到他說:有錢賺.趕快賺來還債,跟人家好好相處,也是啦,在台灣隨時都有遇見的機會,沒合作,也是好朋友。」。就這樣陰錯陽差,上了連千毅的直播。


合體連千毅「世紀大和解」?澎恰恰臉書發文還原:兩人合體真的是意外
澎恰恰在直播後臉書發文,切割關係,認為同框直播只是意外。(圖/翻攝畫面)


澎恰恰特地發文澄清與連千毅的關係並非世紀大和解,「也希望好朋友們瞭解,意外同台是有向林秉文先生報備,並且經過他大方同意的。所以,不需要做無謂的揣測喔。林先生和我會秉持跟大家報告過的原則,盡可能賺錢、儘速還款。所有收入都會進入專款帳戶裡面,由專人處理債務。」。



更多新聞: 以為又有人要罵他!中國人拍片評《玻璃心》 黃明志看著看著就哭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