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王嫂卸妝被拍「驚人素顏」曝光 「1聲音」惹怒小粉紅:太浪費!
天王嫂方媛近日大方秀出卸妝影片,不料背景聲響卻引發網友批評。(圖/翻攝方媛微博)

娛樂中心/周希雯報導

中國網紅方媛2017年閃嫁大她22歲的香港天王郭富城,直接從網紅晉升為天王嫂,夫妻倆如今也育有2名可愛女兒。婚後方媛專心在家相夫教子,同時也繼續在社群平台上分享美妝、穿搭心得。近日她大方曝光素顏模樣,白皙且光滑的膚況讓粉絲羨慕不已;但也有網友抓包她在卸妝時「一直開著水龍頭」,認為此舉十分浪費。

更多新聞: 過度收集個人資訊!「小紅書、探探」38款中國APP遭官方點名

34歲的方媛早期以模特出道,身材勻稱且外型漂亮的她,舉手投足間充滿清新氣息,完全看不出是2個孩子的媽。而她婚後雖然鮮少出現在演藝圈,但還是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日常;近日她直接PO出卸妝影片,戴著可愛髮箍的她,逐步把底妝、唇膏、假睫毛、眉毛等妝容一一卸去,最後還直接在鏡頭前洗臉,絲毫不畏被看見素顏。

天王嫂卸妝被拍「驚人素顏」曝光 「1聲音」惹怒小粉紅:太浪費!
方媛逐步將臉上的妝容卸去,秀出好膚況。(圖/翻攝方媛微博)


然而,有網友注意到,方媛在用泡沫洗臉時,講解途中周圍一直伴隨著「稀里」的聲響,引發網友質疑,「中間泡沫潔面是一直開著水龍頭嗎?水聲還蠻大的,有點吵,而且浪費資源」、「一直開著水,太浪費了」、「洗臉泡沫按摩臉時,其實可以關掉水龍頭吧,太浪費」。

天王嫂卸妝被拍「驚人素顏」曝光 「1聲音」惹怒小粉紅:太浪費!
方媛變洗臉便講解時,周圍發出的聲響讓網友質疑是「一直開著水龍頭」。(圖/翻攝方媛微博)


不過,方媛的素顏也獲得不少讚賞,素顏後的她膚況不僅無暗沉,反倒白皙透亮,比上妝前多了一份清純感,而她本人也大方分享保養秘訣:「最近每一天都睡8到9個小時,所以我覺得睡眠足夠的情況下,皮膚才會變得更好」。粉絲見此也大讚說:「談吐優雅,長相高級」、「素顏秒殺一堆明星」。

更多新聞: 台灣還在賣!南韓「知名蜂蜜飲品」害4人肝損傷…食藥署要求停售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