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柏宏揭離婚觀「是最好選擇就不用堅持」 理科太太聽完狂點頭
理科太太在頻道中時常談論親子、婚姻話題,而於昨(4日)發布的影片中,邀請到演員「林柏宏」做訪問,更意外透露自己對離婚的看法。(圖/翻攝「理科太太 Li Ke Tai Tai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鄭文晴報導

知名YouTuber理科太太與先生John傳出婚變,因2人長期分隔兩地,使得感情出現裂痕,最後走向離婚訴訟程序,理科太太在頻道中時常談論親子、婚姻話題,而於昨(4日)發布的影片中,邀請到演員「林柏宏」訪問,從林柏宏吐露的婚姻觀中,也意外透漏了理科太太對離婚的看法。

更多新聞: 蚯蚓軍團占領台東校園!集體逃竄畫面曝光 網驚呼:看了頭皮發麻

理科太太自去年10月帶兒子回台灣後,重新開始經營頻道,經常邀請藝人、網紅交換教育理念,之前曾在訪問「華航林依晨」網紅趙筱葳時,就透露過對於離婚的看法,她認為父母各自開心就是一個完整,因為就算離婚了,他們依舊都是她的爸媽,而當一個人在不快樂的婚姻中,身心都會感到壓力很大。

最新訪問!林柏宏現身談離婚 理科太太一聽「這句」狂點頭
理科太太詢問林柏宏,如果算命說,以後有可能會離婚,還會結婚嗎?(圖/翻攝「理科太太 Li Ke Tai Tai」YouTube)

沒想到在理科太太於昨(4日)上傳訪問林柏宏的影片中,也提到了離婚的話題,其中她問說:「如果算命的說,你以後有可能會離婚,你還會結婚嗎?」林柏宏秒回「會啊」,她繼續追問,「結婚後,會不會特別想說要盡一切力量,讓我自己不要離婚」,林柏宏則認為,「若離婚是最好的選擇,就不用堅持要在那個婚姻當中」,她聽完非常認同,並誇讚林柏宏講的很好,也不經意地洩漏婚變心境。

最新訪問!林柏宏現身談離婚 理科太太一聽「這句」狂點頭
林柏宏表示,情侶交往也會分手,若離婚是最好的選擇,就不用堅持要在那個婚姻當中。(圖/翻攝「理科太太 Li Ke Tai Tai」YouTube)

網友看到影片後,紛紛留言為理科太太打氣,「加油,妳不孤單,希望兒子能健康快樂的長大」、「太太加油,我們愛你」、「理科加油,人生是自己的,不用活在別人的嘴裡,支持你!」、「好喜歡這集,感謝理科太太和柏宏的對話」。

最新訪問!林柏宏現身談離婚 理科太太一聽「這句」狂點頭
理科太太在聽完林柏宏對於離婚地看法後,立即誇讚他講得很好,不經意洩漏婚變心境。(圖/翻攝「理科太太 Li Ke Tai Tai」YouTube)



更多新聞: 公開徵婚有結果了!李妍憬直播曝「找到優質對象」 羞喊:心花朵朵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