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開徵婚有結果了!李妍憬直播曝「找到優質對象」 羞喊:心花朵朵開
藝人李妍憬於(4日)直播時,竟鬆口表示已經遇到不錯的對象,說出後還嬌羞的捧住臉頰,滿臉幸福,表示彼此雖然還在互相了解中,但確實讓她心花朵朵開。(圖/翻攝「李妍憬」臉書)

影音中心/鄭文晴報導

藝人李妍憬先前才透露,因忙於經營直播生意,沒有額外的時間去認識異性,在10月中宣布公開招親,甚至把Line帳號公布出來,直接讓大家隨意加好友,沒想到不到一個月,她於(4日)直播時,竟鬆口表示已經遇到不錯的對象,說出後還嬌羞的捧住臉頰,滿臉幸福,表示彼此雖然還在互相了解中,但確實讓她心花朵朵開。

更多新聞: 移民台灣不後悔!加拿大人妻最愛「這3點」 狂讚:尊重原住民文化

李妍憬在(4日)直播賣商品時,以性感禮服造型現身,其中在與同事的對話中,更透露已經找到一位想深入了解的對象,對方更在她發燒時送藥來給她吃,非常貼心,也因為之前把Line帳號公布出來,讓大家都能加她好友,所以許多人都會私訊她,不過已找到適合人選的她,呼籲大家不要再私訊她,表示想要專心與這位先生好好了解彼此,希望真的能傳出喜訊。

公開徵婚半月有結果了!李妍瑾直播曝「找到優質對象」 羞捧臉:心花朵朵開
李妍憬在(4日)直播中,透露已有穩定聊天的曖昧對象,還嬌羞的捧住臉頰,滿臉幸福。(圖/翻攝「李妍憬」臉書)

在直播中,李妍憬顯得心情特好,只要一說起曖昧對象,就忍不住捧臉、不停羞笑,更誇讚對方不只符合自己開出的條件,還願意接納她的小毛病,且對方之前到她家有借幾次廁所,她發現對方在用完馬桶後,都會確實把馬桶蓋放下,讓她在接著用廁所時不用擔心坐空,讓她相當滿意。

公開徵婚半月有結果了!李妍瑾直播曝「找到優質對象」 羞捧臉:心花朵朵開
李妍憬誇讚曖昧對象,不只符合自己開出的條件,還願意接納她的小毛病。(圖/翻攝「李妍憬」臉書)

在之前李妍憬就有被詹惟中老師預言指出,今年紅鸞星動,年底以前就會遇到真命天子,對方身高大約175公分上下,也讓她直呼真的很準,並希望能專心與對方好好發展。


更多新聞: 騎士耍帥「翹孤輪」釀車禍!女乘客尖叫搭這首歌 網驚:真的涼涼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