騎士耍帥「翹孤輪」釀車禍!女乘客尖叫搭這首歌 網驚:真的涼涼了
一名20歲譚姓男騎士,6日於下午4時行徑花蓮壽豐鄉台11線25.4公里處,因車速過快,再加上耍帥「翹孤輪」,釀車禍。(圖/翻攝「爆廢公社公開版」臉書)

影音中心/鄭文晴報導

有人騎機車時愛耍帥,常會使用各種把戲「玩人命」。有一名20歲譚姓男騎士,6日於下午4時行徑花蓮壽豐鄉台11線25.4公里處,疑似因車速過快,再加上耍帥「翹孤輪」,導致整台車失控打滑,直衝對向車道,撞上一台行駛中的白色轎車,機車瞬間碎片噴飛,讓車上副駕的女乘客驚聲尖叫,車禍當下,車上正好播著歌曲《涼涼》,也讓網友直呼:「真的涼涼了。」

更多新聞: 念經貓?貓皇驚見豹紋室內拖炸毛 嘴裡狂唸「南無南無」嚇壞奴才

這段驚悚畫面,被網友PO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公開版」,寫下「它下次還會嗎?猴子騎車翹孤輪,兩輪不是喜歡戰4輪?」,短短36秒影片全程拍下了機車「翹孤輪」打滑,失控往對向車道騎去,直衝一輛白色轎車,人車瞬間倒地,機車的車身更是碎片噴飛,撞擊的當下,副駕女乘客嚇到尖叫,男駕駛則相當無奈直嘆氣,「唉,我車門打不開了」。

耍帥「翹孤輪」釀車禍!女乘客狂尖叫搭這首歌 網驚:真的涼涼了
機車耍帥「翹孤輪」打滑,失控往對向車道騎去,直衝一輛白色轎車。(圖/翻攝「爆廢公社公開版」臉書)

花蓮縣吉安分局水璉派出所長羅中隆表示,6日下午4時50分許,行徑壽豐鄉台11線25.4公里處發生交通事故,一名20歲譚姓男子騎乘普通重機,沿著台11線北往南方向行駛,疑似因操作不當,衝到對向釀車禍,事後譚男身體多處擦挫傷,當下已送醫救治,轎車上3名大人、2名小孩,都未受傷,經查雙方酒側值為0,肇事原因仍待調查。

耍帥「翹孤輪」釀車禍!女乘客狂尖叫搭這首歌 網驚:真的涼涼了
機車騎士衝撞轎車的瞬間,機車碎片噴飛,騎士倒地受傷。(圖/翻攝「爆廢公社公開版」臉書)

網友看完紛紛留言表示,「摩托車一定是被A柱擋到」、「真的涼涼了」、「背景音樂氛圍很符合」、「只能說汽車真的衰小」、「標準自殺攻擊!!替依照規定行駛的車主默哀!!」、「還是老話不是輪數的問題,是駕駛人的問題」。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不良行為,請勿模仿!

更多新聞: 日本唯一破產都市!夕張市僅剩7000人 他嘆:政策錯誤比貪汙更可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