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威夷麥當勞早餐竟有賣便當!正妹開箱隱藏版菜單 意外吃出台灣味
日前YouTuber陳貝有,開箱了美國夏威夷麥當勞早餐的「隱藏版菜單」,餐點中,除了有大份量的白飯、豬肉塊和蛋之外,還有夏威夷製的醬油,相當豐盛。(圖/翻攝「陳貝有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鄭文晴報導

不同國家的麥當勞,會依照當地的飲食習慣,對餐點有所調整。日前YouTuber陳貝有,開箱了美國夏威夷麥當勞早餐的「隱藏版菜單」,餐點中,除了有大份量白飯、豬肉塊和蛋之外,還有夏威夷製特製的醬油,在當她吃下豬肉塊時,更形容就像在吃台灣夜市的烤香腸,不過因為夏威夷重鹹,也讓她直言「還是台灣的早餐好吃」。

更多新聞: 正妹老婆挑戰「長髮控老公」極限 他驚見短髮愣:小姐妳上錯車了

陳貝有指出,夏威夷麥當勞特別的地方,就是有非常多醬料可以做選擇,重點是「全都免費」,不過她想要的「隱藏版菜單」在菜單上找不到,必須直接去找店員直接點餐,開箱後,只見她從袋子裡拿出一大盤「便當」,也可以看出夏威夷人早餐吃的有多彭派,除了有滿滿的白飯之外,還有豬肉塊、蛋。

夏威夷限定!正妹開箱買當勞隱藏版菜單 「圓形豬肉塊」意外吃出台灣味
陳貝有指出,夏威夷麥當勞特別的地方,就是有非常多醬料可以做選擇,重點是「全都免費」。(圖/翻攝「陳貝有」YouTube)

在台灣麥當勞,從沒出現過便當,所以在開箱夏威夷便當後,讓陳貝有感到非常新奇,而在她吃到豬肉塊時,更形容口感和味道就像台灣夜市烤香腸,不過也因為是配合夏威夷人的口味,肉塊很鹹,讓她直言「還是台灣的早餐好吃」,隱藏版的便當要價6元美金(約167元新台幣),她對此表示,「雖然跟台灣比物價還是比較高,但在夏威夷已經算是便宜的了」,所以很多當地人,都會來麥當勞吃早餐。

夏威夷限定!正妹開箱買當勞隱藏版菜單 「圓形豬肉塊」意外吃出台灣味
在台灣的麥當勞,從沒出現過便當,所以在開箱夏威夷便當後,讓陳貝有感到非常新奇。(圖/翻攝「陳貝有」YouTube)
夏威夷限定!正妹開箱買當勞隱藏版菜單 「圓形豬肉塊」意外吃出台灣味
陳貝有吃到豬肉塊時,形容口感、味道就像台灣夜市的烤香腸。(圖/翻攝「陳貝有」YouTube)

更多新聞: 一直想吃怎麼辦?營養師分享9個飢餓原因 曝「零卡可樂」超級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