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NG行為!正妹分享健身房9地雷 「霸佔器材、流汗不擦」惹人厭
健身YouTuber「Ashlee」列出了9點,健身房的超NG行為,千萬不要在不知不覺中,造成別人的困擾。(圖/翻攝「 Ashlee xiu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鄭文晴報導

很多人為追求好身材,經常去健身房報到,希望透過健身可以達到自己想要的體態,不過在健身房裡有什麼事情要注意呢?健身YouTuber「Ashlee」列出了9點,健身房的超NG行為,除了別與他人共用器材之外,更地雷的是,千萬不要在運動完後,留下汗水在器材上,讓下個人難以使用!

更多新聞: 夏威夷麥當勞早餐竟有賣便當!正妹開箱隱藏版菜單 意外吃出台灣味

台灣疫情趨緩,近日也降至2級警戒,許多愛健身、或是新加入的朋友,也紛紛前往健身房訓練,不過在去之前,使用規則也必須了解,健身YouTuber「Ashlee」就列出了9點,健身房的超NG行為,她透露,千萬不要「別人做什麼就跟著做」,因為在踏入健身房以前,必須要知道自己的訓練目標,與當天的訓練安排,才不會浪費時間;另外也別「舉超過自己極限的重量」,需學會和身體對話,找到節奏才對。

超NG行為!她分享健身房9地雷 「霸佔器材、流汗不擦」惹人厭
健身YouTuber「Ashlee」表示,健身時別舉超過自己極限的重量,需學會和身體對話,找到節奏才對。(圖/翻攝「 Ashlee xiu」YouTube)
很多人去健身房,因器材都有人在用,就會選擇與人共用,但其實這是超NG的行為,Ashlee指出「最理想的做法是,等別人用完再接著用」,若是逼不得已需一起使用,就必須尊重別人的訓練節奏;在健身時也不要亂喊亂叫,影響大家運動的氣氛;其中最地雷的,就是在使用完器材後不擦汗,不只極度不衛生,更不尊重下一位使用者。
超NG行為!她分享健身房9地雷 「霸佔器材、流汗不擦」惹人厭
Ashlee指出,若是逼不得已與他人共用器材,就必須尊重別人的訓練節奏。(圖/翻攝「 Ashlee xiu」YouTube)
Ashlee表示,在訓練時若只是低頭滑手機,就不要霸佔健身器材,讓出位置讓別人使用;另外超危險的NG行為,就是亂丟器材,很可能會導致旁邊運動的人受傷;「手機是現代人戒不掉的毒品」,不過她提醒,健身時要隨身保管好手機,不然它很可能會被壓壞;最後,拍照打卡也需選對地點,在不造成他人困擾的狀況下自拍。
超NG行為!她分享健身房9地雷 「霸佔器材、流汗不擦」惹人厭
健身中最地雷的,就是在使用完器材後不擦汗,不只極度不衛生,更不尊重下一位使用者。(圖/翻攝「 Ashlee xiu」YouTube)

更多新聞: 蚯蚓軍團占領台東校園!集體逃竄畫面曝光 網驚呼:看了頭皮發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