申敏兒13年前「暴肥照」遭瘋傳 網友一看驚呆:真的好肉!
南韓37歲女星申敏兒憑藉韓劇《海岸村恰恰恰》再度迎來事業高峰。(圖/翻攝自IG @illusomina、《theqoo》)

娛樂中心/林庭蕷報導

南韓37歲女星申敏兒憑藉韓劇《海岸村恰恰恰》再度迎來事業高峰,一舉一動都備受關注,近日有南韓網友就翻出13年前申敏兒的「暴肥照」,將照片上傳到論壇上,貼文曝光後,引起大批網友熱議。

更多新聞: 台灣人不喜歡喝珍奶?網揭「1關鍵原因」超討厭:會反胃想吐!

南韓一名網友將申敏兒13年前的舊照上傳至南韓論壇《theqoo》,多張照片中可見申敏兒穿著大U領黑色洋裝,圓潤的臉蛋配上她的招牌酒窩,與現在的模樣明顯有差別,而眾多網友的反應也讓人相當意外。

申敏兒13年前「暴肥照」遭瘋傳 網友一看驚呆:真的好肉!
南韓一名網友上傳申敏兒13年前的舊照,圓潤的臉蛋配上她的招牌酒窩,與現在的模樣明顯有差別。(圖/翻攝自《theqoo》)

網友在貼文底下一面倒地讚美申敏兒,認為她胖胖的樣子更可愛,留言表示「天啊,申敏兒真的太可愛了」、「好可愛,好喜歡這個時候的申敏兒」、「跟平常的樣子比起來真的胖了很多,但還是很可愛很清純」、「為什麼我變胖不能跟她一樣」、「好像松鼠」、「申敏兒真的是很可愛的存在,不過當時她應該還是非常瘦」、「肉肉的」、「好想摸摸她的臉頰」、「只有臉頰長肉而已,這哪算胖!」、「申敏兒的酒窩笑起來真的超可愛」、「好羨慕,就算變胖了也沒胖多少,還是很可愛」。

申敏兒13年前「暴肥照」遭瘋傳 網友一看驚呆:真的好肉!
網友在貼文底下一面倒地讚美申敏兒,認為她胖胖的樣子更可愛。(圖/翻攝自IG @illusomina)

而申敏兒的感情世界也自然成為外界關注的焦點,申敏兒與男星金宇彬相差五歲,在2015年時拍攝廣告結緣,同年媒體爆出兩人交往的消息,隨後雙方都大方承認這段感情,沒想到才剛交往1年,金宇彬就被驗出罹患鼻咽癌,兩人感情不但沒變質,身旁好友更透露,只要時間允許,申敏兒都會陪伴金宇彬一起到醫院接受治療,朋友更表示「兩人的互動就像是純愛漫畫般甜蜜」。

申敏兒13年前「暴肥照」遭瘋傳 網友一看驚呆:真的好肉!
申敏兒與男星金宇彬在2015年時拍攝廣告結緣,愛情長跑6年的兩人即將要合作新戲。(圖/翻攝自IG @____kimwoobin、@illusomina)

韓劇《海岸村恰恰恰》殺青後,受到男主角金宣虎的風波,申敏兒原訂媒體採訪全數取消,但是申敏兒隨後投入新劇《我們的藍調》,將與抗癌成功的男友金宇彬同台演出,這也是金宇彬時隔五年首次回歸,愛情長跑6年的兩人即將要合體拍攝新戲,也讓不少粉絲相當期待。

更多新聞: 日本放寬隔離期「名單沒台灣」!網轟「台日友好攏細假」慘遭打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