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人不喜歡喝珍奶?網揭「1關鍵原因」超討厭:會反胃想吐!
台灣珍珠奶茶風靡全球,各國都推出「珍珠奶茶」口味的料理,日本珍奶迷甚至做出多道珍珠「黑暗料理」。(示意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生活中心/林庭蕷報導

台灣珍珠奶茶風靡全球,各國都推出「珍珠奶茶」口味的料理,日本珍奶迷甚至做出多道珍珠「黑暗料理」,像是珍珠奶茶炊飯、珍珠海鮮沙拉、珍珠壽司等等。一名網友發文,好奇發問「大家身邊有沒有討厭喝珍奶的朋友?」,貼文曝光後,引起熱議,不少網友紛紛點出自己討厭的原因。

更多新聞: 「北車借錢哥」又回歸!離譜理由「一口氣討8600元」挨轟

一名網友在《PTT》發文,標題寫下「有人討厭珍珠奶茶嗎?」,而內文就表示,昨天朋友突然提到「台灣名產」珍珠奶茶,原PO就好奇,只有聽過喝飲料不喜歡加料的人,但目前沒遇過真的討厭珍奶的人,便提問「大家身邊有遇過連珍奶都難以下嚥的人嗎?」。

有台灣人不喜歡喝珍奶?網揭「1關鍵原因」超討厭:會反胃想吐!
一名網友在《PTT》發文,標題寫下「有人討厭珍珠奶茶嗎?」。(圖/翻攝自《PTT》)

貼文曝光後,不少討厭珍奶的網友都點出原因,表示是因為「珍珠」才不喜歡喝珍奶,留言提到「珍珠難咬死了,又胖又難吃」、「超討厭珍珠」、「有遇過吃珍珠會便秘的朋友」、「舉手!我真的不愛珍珠,學生時期有人請喝珍珠類的飲料我都送給別人」、「超不喜歡珍珠,人生從來沒有主動買過珍奶,覺得喝飲料就是放空吸吸吸,還要嚼根本麻煩」、「珍珠就是異物,單純喝奶茶不香嗎」、「珍珠咬起來太累了,比較喜歡好咬的椰果、咖啡凍之類的」。

而也有網友表示有吃到珍珠會反胃的人,留言提到「有個朋友吃珍珠那類QQ的料會反胃想吐,所以他完全不吃珍珠」。另外,也有網友提到不喜歡喝珍奶的原因,「甜到想吐」、「喝到最後好膩」、「我有朋友不愛喝奶茶,他說奶味很奇怪」、「大學前喝完奶茶就想吐,後來竟然免疫了」。

更多新聞: 日本放寬隔離期「名單沒台灣」!網轟「台日友好攏細假」慘遭打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