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罷免林昶佐二階連署錯假率近3成 林穎孟怒轟:根本只為成就某人的政治表演
罷免林昶佐二階連署錯假率近3成,林穎孟怒轟,「根本只為成就某人的政治表演」。(圖/擷取自林穎孟臉書)

台北市選委會表示,連署罷免立委林昶佐第二階段罷免連署份數應該達到2萬4475份以上,經過查對結果,送件份數計3萬1548份,不合規定依法應予刪除9431份。對此台北市議員林穎孟怒轟,「從這些數據可以很明顯看到,所謂「公民罷免」根本只是謊言,早就變成某些人的政治舞台」。

更多新聞: 中共六中全會落幕 為習近平延長任期鋪路

由無黨籍市議員鍾小平等人發動、鄭大平領銜的台北市中正萬華區(第5選舉區)立委林昶佐罷免案,第一階段連署8月10日已達法定人數,第二階段連署人數應為2萬4475人以上,台北市選委會今天指出,初審結果沒通過,選委會將初審結果呈報中選會,由中選會認定並通知領銜人,可在「10日內」完成補件。

對此,林穎孟透過臉書怒批,今天鍾小平為首的中正萬華罷免昶佐第二階段連署沒有過關,涉及死人連署、重複連署、假連署的假文件機率竟然高達30%。

林穎孟指出這份共9431假文件的造假率,真的很誇張,比起前面包含王浩宇、黃捷、陳柏惟等罷免案,罷免林昶佐連署文件的造假率最高,「根本超過王浩宇案的兩倍」。

林穎孟認為,從這些數據可以很明顯看到,所謂「公民罷免」根本只是謊言,早就變成某些人的政治舞台。

林穎孟怒批,某人無所不用其極,到處抄錄各種名冊、名單,耗費公家資源,累死公務員人力,審查誰是死人、誰是假人,結果,這種復仇性罷免根本只是為了成就他自己的政治表演。


快新聞/罷免林昶佐二階連署錯假率近3成 林穎孟怒轟:根本只為成就某人的政治表演
林穎孟臉書發文。(圖/取自林穎孟臉書)

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中共機構滲透清大鄭正鈐提庚子賠款 蘇貞昌嗆:吵死了!數典忘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