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陽奪10連勝 一場勝差緊追第一名勇士

NBA今天最新戰況,上季西區冠軍太陽隊,在主場以105:98獨行俠隊,開季1勝3敗後,目前已經奪下10連勝,緊追全聯盟戰績第一的勇士隊,雙方只剩1場勝差。

更多新聞: 報兩週前一箭之仇 周天成直落二晉級8強

獨行俠少主,LukaDoncic受傷缺席,作客太陽的比賽,只能在場邊乾著急,前三節雙方表現旗鼓相當,比數互有領先,太陽少主DevinBooker,第一節中距離得手,15:14反超一分,第二節兩隊繼續廝殺。

太陽奪10連勝 一場勝差緊追第一名勇士
DeandreAyton當起活動籃板,籃下補進,他得到19分,抓下13個籃板,雙十演出,獨行俠歐陸雙星少一咖,KristapsPorzingis扛起重任,繳出21分8籃板7助攻全能的數據,小前鋒TimHardawayJr.,火力更兇悍。小Hardaway得到全隊最高22分,第三節獨行俠一度7分領先,Booker帶頭反擊。
太陽奪10連勝 一場勝差緊追第一名勇士

漂亮的轉身挑籃得分,讓全場地主球迷喝采,第三節打完,太陽雖然落後5分,但第四節打出37:25的比分,Booker得到全場最高24分,終場,太陽105:98擊敗獨行俠,開季1勝3敗後,最近奪下10連勝,戰績11勝3敗,僅次於12勝2敗的勇士,全聯盟第二,再來看東區龍頭巫師,客場對上黃蜂。

太陽奪10連勝 一場勝差緊追第一名勇士

白色球衣的黃蜂,堪稱龍頭殺手,上一場終結勇士7連勝,這一場碰上巫師,在第三節最後,打出一波10:2的攻勢,奠定勝利基礎,最終97:87獲勝,拿下4連勝,也中止東區第一的巫師,最近的5連勝。

( 民視新聞/丁泰祥、郭水城 綜合報導 )

更多新聞: 大聯盟傳奇鈴木一朗 全票通過入選水手隊名人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