費城人巨砲哈波 生涯二度奪下國聯MVP大獎

國聯年度MVP大獎得主,則是費城人隊巨砲哈波(Harper),這是他第二次獲獎,上一次2015年是在國民隊,哈波也成為大聯盟史上,第五位分別在兩支不同球隊,都拿下MVP的球員,哈波在得知獲獎之後,回想起這辛苦的一季,也不禁激動落下男兒淚。

更多新聞: 世界球后「戴」著夢想出發!娘家熬雞精力挺戴資穎「Q版小戴」必珍藏

費城人隊名人堂球星史密特表示,「我在這裡要舉起一小杯香檳,來慶祝我的好朋友費城人右外野手,今年的國聯MVP得主布萊斯哈波。」

費城人巨砲哈波 生涯二度奪下國聯MVP大獎

BryceHarper和太太相視而笑,在拉斯維加的家裡,家人圍繞下,獲得今年國聯MVP大獎,這是Harper生涯第二次獲獎,第一次是在2015年,當時還在國民,他也加入BarryBonds、A-Rod等巨星的行列,成為史上第二位,在兩支不同球隊拿下MVP的球員,Harper在受訪時,回想起球季開始沒多久,就被156公里快速球擊中臉受傷,讓他很難過。

費城人巨砲哈波 生涯二度奪下國聯MVP大獎

2021國聯MVP得主費城人隊哈波說明,「今年很難熬的一開始被打球打中臉,讓我痛苦了好幾天,我很辛苦花了好幾個星期,想辦法重回球場我能回到球場,我的隊友們在整個過程中,擔任不可思議的角色,試著幫我重回球場之類的,你知道我要感謝我的隊友,費城的球迷還有約翰米德頓,米德頓全家以及廚師丹恩,讓我從不會餓肚子睡覺。」

費城人巨砲哈波 生涯二度奪下國聯MVP大獎

不過,Harper很快就破涕為笑,畢竟最後還是繳出一張漂亮成績單,讓他在國聯MVP的票選中,拿下17張第一名的選票,以348分的積分,擊敗JuanSoto、FernandoTatisJr.等勁敵獲獎

2021國聯MVP得主費城人隊哈波表示,「我很感恩簽到了一個對的地方,有對的人還有對的球團,同時也有正確的態度。」

費城人巨砲哈波 生涯二度奪下國聯MVP大獎

29歲的Harper,今年打擊率3成09,35支全壘打,84分打點,他的二壘安打42支,長打率6成15,整體攻擊指數1.044,標準化攻擊指數179,都領先全大聯盟,Harper也是史上第四位,單季得100分,100次保送,40支二壘安打,以及35轟以上的球員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帕運銅牌田曉雯遭歧視!裁判竟稱她「殘障」陳其邁嘆:平權的路還很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