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顏家黑歷史再被起底! 段宜康爆:顏清標「1814萬花酒費」全報公帳
段宜康爆顏清標「1814萬花酒費」全報公帳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近日資深媒體人周玉蔻接連踢爆顏家黑歷史,今民進黨前立委段宜康更在臉書爆料,指「顏清標當議長600天內,花酒費1814萬全向議會報帳」。此事更讓網友相當懷疑「鎮瀾宮廟產香油錢哪去了」,更喊話要求顏家公佈廟產收入,看看顏清標父子到底是惡棍還是善人。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傅崐萁喊追隨「劉邦」 朱立倫:對個人發言不回應

周玉蔻連日來緊咬顏清標一家人,先是顏清標踢爆欠債不環、霸佔法拍屋,現在更是直指顏寛恒18年前、26歲時就坐擁台中七期破億豪宅。顏寬恒反擊,自己從小到大都住在沙鹿,這些都是不實指控,為了選舉不擇手段,他們一定會追究到底。他還說,房子2千萬被說成1.1億元,「我不曉得現在是跟林靜儀選,還是跟周玉蔻選?」

周玉蔻19日又爆出,顏寬恒一家為了利益、鈔票,居然不顧台中人死活,硬是阻擋台電中火燃煤機組更換為天然氣機組,破壞台中空氣清淨計劃的進行,謀財害命,莫此為甚。她指出,台中市議員陳世凱昨晚在《台灣最前缐》節目上,痛心指顏家聯手搶下「台中港BOT煤炭倉儲案」。

顏家一連串黑歷史被翻出後,今民進黨前立委段宜康再踢爆,「顏清標當議長600天內,花酒1814萬,小費、出場、陪宿,全向議會報帳,平均一天3萬元,是你一個月的薪水」。


快新聞/顏家黑歷史再被起底! 段宜康爆:顏清標「1814萬花酒費」全報公帳
民進黨前立委段宜康在臉書爆料。(圖/翻攝自段宜康臉書)



對此,網友懷疑,「鎮瀾宮廟產香油錢哪去了」、「顏家前科累累,現鎮瀾宮又一筆爛帳說不清,廟產私用大做人情及所謂的選民服務,是很合理的推測」、「喝花酒都報公帳,難道廟產會沒事?22年來廟的收入公開讓大眾看看,看你父子是惡棍還是善人,返走過必留痕跡」。


快新聞/顏家黑歷史再被起底! 段宜康爆:顏清標「1814萬花酒費」全報公帳
網友懷疑鎮瀾宮廟產收入。(圖/翻攝自臉書留言區)

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周玉蔻預告「連14天加零」達陣 網興奮喊:開香檳慶祝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