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KTM X-Bow跑車經中橫疑過彎不慎擦撞 車頭插進大貨車底
一名澳洲籍彭姓男子昨日中午駕駛售價超過500萬元的KTM X-Bow跑車行經台8線中橫公路,與陳姓民眾駕駛的營業大貨車相撞。(圖/民視新聞翻攝)

一名澳洲籍彭姓男子昨日中午駕駛售價超過500萬元的KTM X-Bow跑車行經台8線中橫公路,與陳姓民眾駕駛的營業大貨車相撞,跑車的車頭插進大貨車車底。本起事件疑似是彭姓男子在過彎時會車不慎,雙方無人受傷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台南16歲少年預約BNT被誤打高端 莊人祥:未來補打就算完整接種

昨日中午11時42分左右,陳姓民眾駕駛營業大貨車行駛中橫公路由西往東行駛,行經133.35K處時,彭姓男子駕駛橘色KTM X-Bow跑車疑似過彎不慎,雙方發生擦撞,彭男的跑車車頭整個插進大貨車車底。雙方車主均無受傷,酒測值均為0。

該輛跑車掛著試駕車牌,影片被PO上網,網友直呼「有錢就是任性,掛試車牌果然試完就報廢沒在囉嗦的」、「馬上升級為重大事故車」、「這台有合法上路?」

快新聞/KTM X-Bow跑車經中橫疑過彎不慎擦撞 車頭插進大貨車底
跑車掛著試駕車牌。(圖/民視新聞翻攝)

至於這輛外型吸睛的跑車,來自奧地利重機機車、腳踏車和助力車製造商KTM。這台跑車為KTMX-Bow,採用無框擋風玻璃結構設計、並使用方程式賽車技術製造,車體為碳纖結構,內裝還是專業賽車設計,售價約598萬。

快新聞/KTM X-Bow跑車經中橫疑過彎不慎擦撞 車頭插進大貨車底
這輛外型吸睛的跑車,來自奧地利重機機車、腳踏車和助力車製造商KTM。(圖/民視新聞翻攝)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柯文哲揚言要把社子島「輾過去」 自救會議場怒吼:獨裁!白賊市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