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俄羅斯、中國軍機9架次入侵KADIZ! 南韓戰鬥機緊急升空
俄羅斯、中國軍機9架次侵KADIZ,南韓戰鬥機緊急升空。圖為示意圖。(圖/擷取自南韓聯合參謀本部官網)

中國軍機也擾南韓!南韓聯合參謀本部今(19)日宣布,2架中國軍機和7架俄羅斯軍機從獨島東北方飛入南韓防空識別區(KADIZ),南韓空軍出動戰鬥機和空中加油機應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拜登證實考慮杯葛北京冬奧 趙立堅火大反嗆美方抹黑新疆「強迫勞動」

綜合韓媒報導,南韓聯合參謀本部今日宣布,2架中國軍機和7架俄羅斯軍機一度從獨島東北方向飛入南韓防空識別區(KADIZ)隨後撤離,並未侵犯南韓領空。

參謀本部指出,在中國及俄羅斯軍機飛入南韓防空識別區前,空軍已出動戰鬥機和空中加油機,採取應對突發情況的正常戰術措施。

南韓軍方初步判斷,這應該是一場中俄的聯合演習,但是具體情況仍有待進一步分析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陳柏惟「守護台中人的肺」被罷免 他砲轟:顏寬恒幹話說得比誰都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