傳「失言遭切割」缺席走鐘獎!愛莉莎莎231字親揭內幕:主辦方有找我
愛莉莎莎今年罕見缺席走鐘獎,被外界猜測是因為多次失言遭網紅圈切割。(圖/翻攝愛莉莎莎IG)

娛樂中心/周希雯報導

由YouTube頻道「上班不要看」舉辦的第3屆走鐘獎日前順利落幕,許多百萬網紅都盛裝出席;不過擁百萬訂閱的「愛莉莎莎」卻罕見缺席,引發網友熱議,認為她是因過去多次失言、負面新聞遭切割。對此,愛莉莎莎也親自回應,「只是那天有私事,別亂腦補」,否認被切割。

更多新聞: 更新LINE「爽領60元」操作方式看這裡 網嗨翻:真的拿到了!

走鐘獎堪稱是YouTuber界的重要盛事,愛莉莎莎此次缺席引發諸多猜測,甚至有網友在Dcard直言,愛莉莎莎今年屢次失言、爭議太多,可能遭其他網紅切割、排擠,或她本人也是想避避風頭,「朋友跟他切割,而且還有蒼藍鴿,這情況正常人都不去吧」。

對此,愛莉莎莎昨(19日)先是在IG限時動態轉發相關新聞,並寫下「只是那天有私事,呵呵,別亂腦補」,反駁被切割一說。1小時後她再發出長文,稱自己近日被很多人關心是否遭排擠,但事實上主辦單位有邀請她,只是因為家裡有私事無法出席。

傳「失言遭切割」缺席走鐘獎!愛莉莎莎231字親揭內幕:主辦方有找我
愛莉莎莎發限動要大家別腦補。(圖/翻攝愛莉莎莎IG)


「我超級喜歡現在!沒有被訂閱數、觀看數綁架,每天專注喜歡的事情上面的自己!」愛莉莎莎也說,今年的她認識許多好朋友,也過得非常幸福,甚至覺得老天爺對他太好。對此,她提醒大家不要因為1件小事而腦補一堆,但也謝謝大家的關心,並盼望大家往後的日子也能夠一樣幸福。

貼文曝光後吸引近3萬人點讚,許多粉絲湧到愛莉莎莎的貼文留言支持,「這就是發生這麼多事,我還是很喜歡你的原因」、「莎莎妳真的好棒!我太為我的眼光感到自豪了」、「就算莎莎什麼獎都沒領,還是覺得你超棒的」、「正能量滿滿最迷人」、「莎莎開心就好」、「愈來愈欣賞你的作風」。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◆ 教育部反霸凌投訴專線:0800-200-885 ◆ 「iWIN網路防護機構」網安專線:(02)2577-5118 服務時間:週一至週五 9:00~18:00


更多新聞: 提到「敏感詞」直播突變黑畫面!黃安認「踩官方紅線」:不得不低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