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LINE「爽領60元」操作方式看這裡 網嗨翻:真的拿到了!
Line為鼓勵用戶更新,大方送出60元折扣金。(示意圖/民視新聞)

生活中心/周希雯報導

更新Line,拿紅包!為鼓勵用戶使用LINE Pay付款,凡是在11月11日前有更新到11.19版本的用戶,就可獲得60元抵用券,可在7-11、麥當勞、星巴克等商家使用。《民視新聞網》實際操作後,發現果真能獲得獎勵金,甚至在今(20日)更新,依然能拿到抵用金。

更多新聞: 面試被打槍「1個月後收錄取通知」!網揭暗黑內幕…她驚:是真的!

LINE最新的「11.19版本」早在11月初就已經上線,為鼓勵大家更新,還大方送出60元的抵扣金,但規則是要在11月11日前更新。此外,在參加活動前要先進入LINE Pay,隨後依序點選「設定」、「服務條款」、「行銷資訊提供政策」,確認頁面上的規定都勾選「同意」後才行;未完全同意者則無法獲得活動回饋。

完成以上步驟後,LINE就會在11月19日陸續發放30元、20元、10元各一張折扣金,用戶總共可獲得60元的獎勵。需注意的是,3張抵用金必須在11月30日前使用,可消費店家包括:7-11、麥當勞、星巴克、屈臣氏、九乘九文具專家、東森寵物雲、GREEN&SAFE真食物專賣店、聖德科斯生機食品(限實體獨立門市)。


更新LINE「爽領60元」操作方式看這裡 網嗨翻:真的拿到了!
用戶將會獲得3張不同面額抵用金,需在11月30日前至特定店家使用完畢。(圖/翻攝LINE)
更新LINE「爽領60元」操作方式看這裡 網嗨翻:真的拿到了!



對此,有網友昨(19日)晚間在PTT發文,興奮表示自己收到60元抵用券;《民視新聞網》實測後,果真能獲得獎勵金。至於沒在時間內更新的用戶也不用擔心,有網友發現,只要現在立刻更新,再點擊以下3個網址,照樣能領到抵用金。不過數目有限,用戶可要抓緊時間領取。

https://tinyurl.com/yg9zavk2

https://tinyurl.com/ydpgq6vl

https://tinyurl.com/yh3tl9bg

更多新聞: 共機一早「5度擾台」 遭驅離竟嗆:正執行「台灣地區」必要性任務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