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藍營「同舟計畫」引黨內不滿 朱立倫:總目標不會改變
國民黨主席朱立倫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上任後,期盼能壯大國民黨,推動黨員回娘家的「同舟計畫」方案。不過,黨內對此有雜音,台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更直言「心灰意冷」。對此,朱立倫今日出席國民黨127歲黨慶受訪時多次強調「總目標不會改變」,盡最大努力,號召大家團結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我駐立陶宛台灣代表處掛牌 北京怒了:將中立兩國外交關係降為「代辦級」

國民黨新任黨主席朱立倫上任後推動「同舟計畫」,號召昔日黨員回娘家。其中先前因為違紀參選而遭開除黨籍的立委傅崐萁,已恢復國民黨籍,傳出引起黨內不滿。

媒體今發出多個提問,表示有關「同舟計畫」傳出藍營黨部主委認為有一些人不該入黨籍?是否擔心引起反彈?黨部主委說心灰意冷?傳出前黨務高層通過電話認為不適當?若有不同聲音如何溝通?詢問朱立倫看法。

朱立倫則在回應上多次強調「總目標不會改變」,從秘書長到各地黨部主委及基層都在號召大家回來,目標就是全黨一致,盡最大努力,號召大家回來,團結一致,目前以1218公投為目標,對抗鴨霸的民進黨。

朱立倫說,這次同舟計畫除了號召很多年輕朋友,也號召過去曾加入或是離開的黨員能回歸,目前已經有超過2萬多位新進黨員及回歸家庭黨員,希望大家同舟共濟,團結一致。

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原先預定出席國民黨127歲黨慶,但今日沒來到現場,外界猜測是因為擔心會被視為幫同舟計畫背書所以不來?朱立倫則說,蔣萬安不會這樣做,應該是有個人行程考量,強調蔣萬安會跟國民黨站在同一陣線團結一致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接受CNN專訪談台海 美前國務卿季辛吉:中國10年內不會全面攻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