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式賣場「超好用神物」撐不住了?悄悄「漲價5%」業者無奈:沒辦法
好市多自有品牌衛生紙「Kirkland Signature科克蘭」悄悄漲價,引發民眾不滿。(資料照/民視新聞)

生活中心/林彥君報導

近期通膨壓力延燒,民生物資紛紛喊漲,現在連美式賣場好市多自有品牌的衛生紙也被民眾發現調漲了!好市多自有品牌衛生紙悄悄地從原本319元漲到335元,漲幅達5%。對此好市多回應是因為原物料上漲,在10月中的時候反應到產品價格上。

更多新聞: 水餃什麼口味最無法接受?這餡料竟「打敗韭菜」網嫌翻:超不搭

好市多自有品牌衛生紙「Kirkland Signature科克蘭」,以高CP值聞名,是許多民眾最愛買的民生用品,不過因近期民生物資喊漲,這款衛生紙也悄悄調漲讓許多民眾不滿,更質疑,「衛生紙變薄又難用」。對此,好市多行銷企劃部副總經理王友玫指出,因紙漿價格不斷上漲,真的沒有辦法才反應在商品價格上,自有品牌衛生紙是從10月中開始調漲。

美式賣場「超好用神物」撐不住了?悄悄「漲價5%」業者無奈:沒辦法
好市多自有品牌衛生紙「Kirkland Signature科克蘭」悄悄漲價。(資料照/民視新聞)

另外,麥當勞也宣布11月24日起調整部分產品價格,主餐有15個品項漲價,最多漲5元,點心與飲料則有14個品項調漲,漲幅最多到7元,而「12塊麥脆鷄腿分享盒」及「黃金派對分享盒」則同步停賣;另共有10品項調降最多7元。

麥當勞漲價後,SUBWAY也馬上跟進,部分品項於全台門市、線上點餐自取及外送平台進行價格調整;除此之外,連小籠包龍頭的鼎泰豐也宣布漲價,其中漲最大的是小菜,從70元變85元。不過,鼎泰豐表示,短期內不會再漲價。

更多新聞: LINE首度公開「10大第1貼圖」!短時間破百萬下載是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