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餃什麼口味最無法接受?這餡料竟「打敗韭菜」網嫌翻:超不搭
有網友好奇詢問「摻了什麼餡的水餃不能接受?」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生活中心/林彥君報導

水餃是不少人喜愛吃的食物之一,不僅方便料理,口味也有很多選擇,一餐10顆份量好掌控,也能有一定的飽足感。不過,就有網友好奇詢問「摻了什麼餡的水餃不能接受?」其中韭菜竟只排第2,冠軍則被許多人狂喊「超級不搭!」。

更多新聞: 自助加油被員工擋下!螢幕顯示「跳3字」網驚:從來沒看過

一名網友於PTT八卦板上以「摻了什麼餡的水餃不能接受」為題發文,表示自己不太能接受韭菜口味的水餃,「尤其有些味道很重,刷完牙還是會有味道」,這也讓他好奇詢問網友最不能接手什麼口味的水餃。

水餃什麼口味最無法接受?這餡料竟「打敗韭菜」網嫌翻:超不搭
原PO認為韭菜餡料的水餃最不能接受。(圖/翻攝自PTT)

貼文一出,立刻引起熱烈討論,不少網友也大喊韭菜,直呼無法接受韭菜的味道,「韭菜味重的真的不能接受,吃完絕對不能去約會」、「韭菜第一名吧!」、「韭菜菜說第二,沒人敢說第一」、「韭菜,也最討厭附近的人點韭菜水餃,張開嘴巴都是那個味道」、「有時候前一晚吃韭菜,隔天起來那個味道還存留在口腔超可怕」。

不過,留言中韭菜並不是最多人提及,榮登最不能接受的餡料竟然是「玉米」,有一票網友直言「玉米,跟水餃真的超不搭」、「玉米,根本超傻搭配」、「我就不懂水餃加玉米,披薩也加玉米是哪招」、「玉米家下去整個澱粉超多」。除了上述答案,亦有鄉民點名其他口味,「香椿我不行」、「純香菜,一兩顆還好,一整盤都是味道很重」、「茴香菜也很驚人」。

更多新聞: 連外國人都愛不釋手!台灣「最強文化」網友答案一面倒:紅到國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