竹聯幫育仁會副會長組詐騙集團 半年吸金近5千萬

竹聯幫育仁會副會長、綽號土豆的史姓男子,曾涉多起刑事案件遭羈押獲准,今年5月底羈押期滿後,又繼續犯案,警方發現他為了籌措幫派資金,成立假交友投資集團,誘騙民眾投資虛擬貨幣網站,短短半年吸金高達近5千萬元。

更多新聞: 心疼!高雄消防員出勤遭撞失能 恐「因公命退」失去收入 妻忍淚水:我會撐起這個家

這個詐騙集團平時作惡多端,以一人分飾多角的方式,在社群網站散布假美女圖,等人上鉤再誆騙投資詐騙,被害人至少20多人,還有一名竹科工程師被騙了4百多萬,短短半年,不法所得高達4千多萬,嫌犯甚至拿這些黑心錢,去彰化購買土地。

走路眼神兇狠、直視前方,他是整個詐騙機房的史姓首腦,年紀輕輕,就已經是竹聯幫仁堂育仁會副會長,2020年7月被押,今年5月羈押期滿放出來,但他個性火爆,上過的社會新聞,多到數不完。2021年5月,北市大安區義警餐敘,遭黑衣人闖入潑蟑螂,就是仁堂在背後主使,還有2019年蘆洲在一間KTV,史姓男子因為酒醉,跟對方嗆聲引爆大亂鬥,甚至拿出利刃揮砍;2020年1月,他跟幫眾在蘆洲一間羊肉爐,也因為停車問題,持球棒痛毆,逼得員警連開四槍控場,同年3月,仁堂在士林海鮮餐廳舉辦春酒,更因為口角糾紛,網內互打,這回警方強勢掃黑,再逮史姓嫌犯一次。搜索住家時,還找到這一根象徵幫派幹部地位的「龍頭棍」,史姓大哥移送後收押,不管他的江湖地位如何,還是不敵警方掃黑行動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治安事件頻傳引眾怒 林佳龍:縣市首長應做警察後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