溫昇豪投資「6副業」慘賠1千多萬 親曝「1招」維持夫妻27年感情
男星溫昇豪出道多年演藝成績出色,不只當演員,也「斜槓」投資燒肉店、餐酒館、月子中心,在中國投資紫砂壺等「6種副業」。(圖/翻攝自溫昇豪臉書)

娛樂中心/林庭蕷報導

男星溫昇豪出道多年演藝成績出色,不只當演員,也「斜槓」投資燒肉店、餐酒館、月子中心,在中國投資紫砂壺等「6種副業」,投資失利的溫昇豪幾乎沒賺到錢,甚至賠上新台幣1千多萬元,銀行員出身的老婆出手阻止後,現在已將重心轉移到擅長的影視產業,而溫昇豪也透露用「1招」維持夫妻的好感情。

更多新聞: 譚詠麟聲明否認「睡小48歲女粉絲」 綠帽男再嗆快提告「奉陪到底」

43歲男星溫昇豪出道多年,因偶像劇《敗犬女王》迅速暴紅,在《犀利人妻》中飾演男主角溫瑞凡更是再次提高人氣、打開知名度,2019年演出《我們與惡的距離》敲響金鐘,奪得54屆金鐘男配角獎。

溫昇豪投資「6副業」慘賠1千多萬 親曝「1招」維持27年婚姻!
溫昇豪出道多年,2011年與隋棠演出《犀利人妻》,在劇中飾演男主角溫瑞凡再次暴紅。(圖/翻攝自溫昇豪臉書)

根據《鏡週刊》報導指出,溫昇豪投資不少副業,包括燒肉店、重機、嬰兒服、餐酒館、月子中心,以及在中國的紫砂壺,不過常都是「人情合夥」,幾乎沒賺到錢。而溫昇豪在台北東區經營3年的餐酒館今年受疫情影響,也認賠收場,共賠上千萬元,餐酒館開在黃金地段,還請到法國在台的名廚,加上進口紅酒,餐廳規格升級,卻血本無歸。

溫昇豪投資「6副業」慘賠1千多萬 親曝「1招」維持27年婚姻!
溫昇豪投資不少副業,多半都是「人情合夥」,幾乎沒靠副業賺到錢。(圖/翻攝自溫昇豪臉書)

溫昇豪17歲就認識另一半「小君」,兩人愛情長跑19年後結婚,至今已27年,育有一女。溫昇豪受訪透露,維持多年的感情靠的是「聊天」,提到「我會跟她聊所有的事情,連劇本都給她看」,夫妻的甜蜜感情羨煞旁人。銀行員出身的「小君」同時也是溫昇豪的理財幫手,提醒他投資副業要適時收手,靠著早年在高雄、台北及東京投資房產,一家人的生活衣食無憂。

更多新聞: 2021南韓小姐出爐!26歲冠軍「神似雪炫」、季軍撞臉金高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