離婚後首度現身!《東京愛情故事》鈴木保奈美親曝未來動向
鈴木保奈美靠著經典日劇《東京愛情故事》紅遍全亞洲。(圖/翻攝自鈴木保奈美IG)

娛樂中心/陳冠宇報導

55歲日本女星鈴木保奈美,曾在經典日劇《東京愛情故事》中演出「赤名莉香」一角,讓她嘗到走紅滋味,當年可以說是紅遍全亞洲!不過她今年7月突然宣布與結婚23年的石橋貴明離婚,消息一出震撼日本演藝圈!如今事隔4個月,鈴木保奈美昨(23)日在離婚後首次公開露面,出席東京六本木一場聖誕樹點燈儀式,也透露了未來動向。

更多新聞: 高嘉瑜推銷「嘉義極光」哈密瓜!美照曝光網全歪樓:想吃麻花捲

鈴木保奈美23日出席東京六本木一間商場的聖誕樹點燈儀式,在閃電離婚風波過後4個月首次公開現身,她身穿紫色露肩禮服,身上配戴著價值數千萬的珠寶,襯托出她優雅的氣質;而在活動現場,鈴木保奈美被問到明年有什麼計畫時,透露相隔25年後,她將再度演出舞台劇《推銷員之死》,讓她既期待又緊張,坦言這對她來說是個很大的挑戰。

離婚後首度現身!《東京愛情故事》鈴木保奈美親曝未來動向
鈴木保奈美睽違4個月再度公開現身,氣色看起來相當不錯。(圖/翻攝自鈴木保奈美IG)


55歲的鈴木保奈美與資深藝人老公石橋貴明結婚多年,育有3個女兒,在今年初卻傳出婚姻亮紅燈消息,到了今年7月16日,石橋貴明更在自己的YouTube頻道上,宣布兩人離婚的消息,兩人也向媒體發出共同聲明,消息一出引發外界譁然!

離婚後首度現身!《東京愛情故事》鈴木保奈美親曝未來動向
鈴木保奈美透露明年將再度演出舞台劇《推銷員之死》。(圖/翻攝自鈴木保奈美IG)


鈴木保奈美透露,兩人撫育孩子的任務已經完成,才會決定分開,並說他們兩人今後只是經紀公司老闆和女演員的關係。

更多新聞: 女店員彎腰擦桌「大秀美腿」喊:真的有在煮雞湯 網肉搜辣翻全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