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只用地可疑 顏家豪華招待所再爆超建? 顏寬恒: 有違規該拆就拆

中二立委補選,選情加溫。民進黨林靜儀,這個星期下來,地方行程塞滿滿,其中安排6個路口拜票,這裡面烏日區和霧峰區,就共佔3次,努力衝刺這兩區偏綠的票倉得票數。至於顏寬恒,依舊身陷房產爭議,立委林楚茵臉書再批判,顏家在南屯區公保地上的招待所,疑似超建,質疑市府為何還不查?對此顏寬恒表示,有違規該拆就拆。

更多新聞: 高嘉瑜推銷「嘉義極光」哈密瓜!美照曝光網全歪樓:想吃麻花捲

林靜儀拚補選,不管晨間或傍晚,站在路口,90度彎腰拜票,熱情民眾,騎車經過,送上暖呼呼的咖啡,幫她提神打打氣。

除了支持者送暖,還有粉絲相挺,特別跑來跟林靜儀講悄悄話,鼓勵加油。補選陸戰街頭肉搏,光是這個星期,5天下來,林靜儀陣營,6次路口拜票,其中烏日區和霧峰區,就安排了3次。

不只用地可疑 顏家豪華招待所再爆超建? 顏寬恒: 有違規該拆就拆

中二立委補選參選人(民)林靜儀表示,「我們自己的選舉團隊,有我們自己的步調,地方真實的拜會,其實選民談過之後,都知道我們,如何想在這個地方努力。」

台中市議員(民)林德宇指出,「烏日跟霧峰,確實是綠營,民進黨的優勢選區,該贏的我們要贏更多,當然在對手沙鹿,顏家大本營裡面,我們也會持續努力。」

不只固守綠營票倉,更要再衝高票,拉大烏日區和霧峰區的領先優勢,綠營穩扎穩打,反觀對手,國民黨的顏寬恒,爭議房產,連環爆。

不只用地可疑 顏家豪華招待所再爆超建? 顏寬恒: 有違規該拆就拆

顏家南屯區永春東三路的豪華私人招待所,蓋在原先都市計畫,作為兒童遊樂場的公保地,現在上面的臨時建物,立委林楚茵臉書再開砲,指出顏家政商樂園,根本就是知法犯法,建物樓地板面積是201.21平方公尺,超過200平方公尺限制,違規事證如此多,市政府還不查,難道市長真的姓顏不姓盧?

台中市都發局都市修復工程科科長謝國基說明,「合法建築物兩側周圍,新增疑似違章建築,外面圍牆部分,涉及沒有申請雜項執照,依照事實認定,去做比對來做處分作業。」

不只用地可疑 顏家豪華招待所再爆超建? 顏寬恒: 有違規該拆就拆

中二立委補選參選人(國)顏寬恒表示,「如果有違規的部分,依法需要拆除就拆除。」

奢華招待所,疑似超建爭議,顏寬恒回得淡定,現在這把火也燒進市府,就看盧秀燕如何接招。

(民視新聞/陳仕承、余壽生、陳建華 台中報導)

更多新聞: 美議員訪團抵台!爆料中使館施壓取消行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