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扮演「桶箍」拚公投最高不同意票?  陳其邁:會跟市民分析溝通
高雄市長陳其邁。(圖/民視新聞)

四大公投案進入最後倒數,外傳高市長陳其邁扮演「桶箍」,要整合地方派系,力拚「高雄最高不同意票」。陳其邁今天回應說,他能做的事就是告訴市民,公投攸關台灣跟高雄未來發展,息息相關,他也會跟社會、市民朋友坦承溝通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美議員稱「在台灣共和國落地」 林俊憲:等著看國民黨會不會出來嚴正譴責

四大公投案包含重啟核四、反萊豬、公投綁大選及三接遷離,將在12月18日投票,民進黨也全力宣傳,一連在高雄舉辦多場公投說明會,外傳陳其邁扮演「桶箍」,整合地方派系,包括湧言會、菊系等,希望力拚「高雄最高不同意票」。

陳其邁今天出席市議會備詢時在會中接受聯訪回應,公投是民主一個過程與社會對話,即便意見不同,大家也就不同意見、立場互相理解。他認為,這不分政黨、不分派系,他能做的事就是告訴市民,公投攸關台灣跟高雄未來發展,息息相關,他會跟社會、市民朋友坦承溝通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冷氣團近40年來最早! 氣象局曝未來一季氣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