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「讓柯文哲走入歷史、台北重新開始」 何孟樺投入港湖區市議員初選
民進黨台北市黨部副執行長何孟樺宣布投入港湖區市議員初選。(圖/取自何孟樺臉書)

民進黨台北市黨部副執行長何孟樺今(26)日宣布,將投入2022年民進黨台北內湖南港區市議員初選,她透過臉書說到,內湖、南港是台北未來的新都心,也是台北和國際接軌的中心,但承諾要改變的台北市長柯文哲卻沒有實踐承諾,「就讓柯文哲走入歷史,讓台北重新開始,我們可以認真討論市政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台灣物產展在日本鹿兒島熱鬧登場! 雞排、滷肉飯供試吃日人大讚

何孟樺透過臉書說到,內湖、南港是台北未來的新都心,是台北和國際接軌的中心。舉凡內科2.0計畫、東區門戶計畫的推動、台北流行音樂中心等大型公共建設,都說明了港湖地區未來的潛力。然而,隨著港湖地區發展和擴張,也延伸出更多交通、居住、公共服務和基礎建設等等問題。帶著大家期待上任的柯文哲市長,口口聲聲說要改變成真的柯文哲,卻沒有實踐承諾、解決這些問題。

何孟樺提到,柯文哲做政治的方式,就是不斷用今天的幹話來掩蓋昨天的空話或謊話。不過,他智商再怎麼高都掩蓋不了台北市人口不斷流失,掩蓋不了年輕人生活日益困難,掩蓋不了這座城市逐漸失去光芒的事實。台北過去這些年來並沒有進步。

何孟樺也表示,好消息是柯文哲的時代即將結束,大家即將迎接沒有柯文哲的台北市,所有人終於可以一起努力打造一個新市府,一起打造首都政治的新文化。在充滿發展性的港湖地區,更需要建構清晰的願景和強而有力的執行效率,「就算我只會是一個菜鳥議員,我也會用我一切的力氣,一點一滴把它們找回來」。

何孟樺說到,就讓柯文哲走入歷史,重要的,台北市可以重新開始,擺脫了一個只想選總統的網紅市長後,大家終於可以認真討論市政。在這種情況下,台北市的民進黨更必須再次團結起來,在市長及市議員選戰打下漂亮的一仗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基隆捷運案王國材、柯文哲達共識 林右昌:柳暗花明又一村、撥雲見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