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北捷主管猝逝! 基層被要求到殯儀館接待  柯文哲:今早才知道
台北市長柯文哲。(圖/北市府提供)

台北捷運公司一名站務長因參加公司舉辦的壘球比賽,未料在比賽過程中站務處長突倒地送醫不治,北捷高層竟為了安撫家屬,要求基層員工排班輪流到殯儀館擔任接待。北市長柯文哲坦言,這件事情是今天早上才知道,還說活在世界上,公事公辦、人情世故間要取得平衡,而這也是一個難題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傅崐萁乘「同舟」重返國民黨惹議 馬英九:要按黨章方式進行

北捷員工向媒體爆料,北捷站務處長猝逝後,高層為安撫家屬安排員工,在上班時間輪流到殯儀館擔任接待,但員工所屬單位和過世的處長「並不在同一單位」。

面對北捷遭爆出爭議事件,柯文哲今天出席活動時坦言,這件事情是今天早上才知道。他說,活在世界上,公事公辦、人情世故間要取得平衡,而這也是一個難題,如果同事死了就當做沒事也不好,但被要求去幫忙也不見得甘願。

柯文哲認為,他活到這年齡,也覺得「活在世界上很難學會的一堂課」就是取得平衡,他也對這事情持比較客觀看法,這是課題,也就是人情世故的課題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北捷惹爭議!資深主管猝逝基層被安排到殯儀館輪流當接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