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若反萊豬通過「萊牛也禁止進口」 他:保證台灣人很快就受不了
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年底公投即將在12月18日正式舉行,國民黨持續緊咬「反萊豬」公投案。不過外界不買單反質疑,當年國民黨曾提修法「來劑安全標準」,甚至還帶隊到牛肉麵店大嗑萊牛。對此,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直言,「如果萊豬公投過了,政府就順便禁止萊牛進口吧,台灣人保證很快就受不了…」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新北歡樂耶誕城辦不辦? 侯友宜:國內疫情一有變化就滾動式調整

針對「反萊豬」議題,知名作家汪浩日前就揭露,國民黨2012年為了開放萊牛、萊豬進口,對《食管法》進行修法,授權主管機關以行政命令訂定肉品中萊劑的安全容許標準,修法中也規範,主管機關對於直接供應飲食之場所,應以中文標示食品之「原產地」,拿掉原本的「應標示其殘留藥品學名稱與殘留量」。

汪浩更指出,當時國民黨的提案在人數優勢下以63票通過,投下贊成票包括江啟臣、賴士葆、楊瓊瓔、費鴻泰、馬文君等10多位現任國民黨立委,而當時國民黨通過的法律並沒有對萊牛、萊豬加以區分。

另一方面,焦糖哥哥也質疑,中國國民黨當年自己開放萊牛,甚至還帶隊到檢調認證的萊牛肉麵店大吃萊牛,外帶打包回家繼續吃,如今國民黨為了反美,竟還稱美豬是毒豬。

對此,王浩宇也直言,「如果萊豬公投過了,政府就順便禁止萊牛進口吧,Costco不能賣、夜市牛排漲到300、台灣人保證很快就受不了…」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快新聞/若反萊豬通過「萊牛也禁止進口」 他:保證台灣人很快就受不了
王浩宇發文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朱立倫喊1218投下對政府不信任票 汪浩批:只在乎奪權、政治鬥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