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朱立倫發文談金馬獎未提《時代革命》 陳子瑜酸:果然是中國乖寶寶呢
國民黨主席朱立倫27日晚間在臉書發文談金馬獎。(圖/擷取自朱立倫臉書)

第58屆金馬獎頒獎典禮27日晚間圓滿落幕,香港導演周冠威執導的《時代革命》奪下最佳紀錄片。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昨晚在臉書發文談優秀作品獲獎,盛讚「再次驗證金馬獎是華語電影的重要殿堂」。不過,昔日挺香港反送中的他,卻隻字未提《時代革命》紀錄片,讓台灣基進新聞部副主任陳子瑜酸「果然是中國乖寶寶呢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朱立倫喊1218投下對政府不信任票 汪浩批:只在乎奪權、政治鬥爭

香港導演周冠威執導的《時代革命》獲得第58屆金馬獎最佳紀錄片,頒獎人陳湘琪昨天念出得獎作品後,台下響起一片熱烈掌聲,還有人高喊「香港加油」。

朱立倫昨晚在臉書發文表示,這一夜,我們一起看到金馬獎的眾多優秀作品獲獎,再一次驗證金馬獎是華語電影的重要殿堂,今年有反映台灣疫情狀況的《瀑布》、還有呈現出移民家庭溫暖的《美國女孩》、還有關懷街友族群的《濁水漂流》。

不過,朱立倫貼出的照片中,「觀眾票選排行榜」第一名就是《時代革命》,但朱在文中卻隻字未提。對此,陳子瑜今日在臉書發文,貼出蔡總統與朱立倫針對金馬獎的貼文,直言「敢不敢提《時代革命》,是朱立倫和蔡英文在政治上的差距」。

陳子瑜大酸,「朱立倫果然是中國乖寶寶呢。之前還說什麼反對一國兩制,現在連一部談反對一國兩制的紀錄片都不敢碰。朱立倫在政治格局上註定是要矮人一截的,不管對方是蔡英文或習近平都一樣」。

快新聞/朱立倫發文談金馬未提《時代革命》 陳子瑜酸:果然是中國乖寶寶呢
陳子瑜發文大酸朱立倫。(圖/擷取自臉書陳子瑜 CHEN Tzu Yu 左楠最優質新人)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Omicron新魔王株長這樣 義大利科研團隊發布全球首張圖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