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黨中央與戰鬥藍分裂? 朱立倫怒了:別見縫插針「窮極無聊」
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日到北投市場宣講公投。(圖/民視新聞)

1218公投倒數,外界質疑國民黨中央跟「戰鬥藍」出現分裂的情況。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天上午受訪時駁斥這個說法,他也要媒體別見縫插針,直言這種說法「窮極無聊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朱立倫發文談金馬獎未提《時代革命》 陳子瑜酸:果然是中國乖寶寶呢

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出席今天上午到北投市場,出席「1218場 公投全台街講」北投場,在街講前接受媒體聯訪。在場記者詢問,未來是否會與前總統馬英九、中廣董事長趙少康合體,因為外界質疑黨中央與戰鬥藍分裂。

對此,朱立倫先是批很多媒體預設立場、故意製造矛盾,他說昨天在中央黨部12樓辦的是台北市黨部中山區黨慶活動,光台北市就有12場,不是中央舉辦的,昨天全台灣舉辦的有幾10場,怎麼可能說每場活動都應請黨主席、馬英九、趙少康。

朱立倫進一步說明,各地舉辦的活動每場要大家都到這是不可能的,今天公投宣講全台灣從北到南也有幾百場在進行當中,大家分進合擊。

朱立倫強調,他與馬、趙等人總會合的時候是12月12日跟12月17日,不要再想製造任何見縫插針,任何想要製造黨的對立。話鋒一轉,他也舉例,「昨天為什麼蔡英文場沒有跟蘇貞昌、游錫堃、賴清德在一起,是有意見搞分裂對抗嗎,無聊,窮極無聊」。另有媒體追問怎樣看2024總統大選,朱未回答結束聯訪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第16輪僅提供三款疫苗第2劑接種! 11/29起分流預約、12/2開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