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女房東被啦啦隊前國手勒斃竊財 殺人動機曝光:缺錢又缺毒
女房東被劉姓租客勒斃竊財。(圖/新莊警分局提供)

新北市新莊區近日發生一起離奇命案,警方調查後發現竟是強盜殺人,65歲馮姓女房東26日凌晨3點在家中熟睡時,遭承租五樓套房的劉姓男租客闖入家中,將其殺害。警方訊後終於突破犯嫌心防坦承犯案,並依強盜、殺人、毒品罪嫌移送。警方在偵訊過程,劉嫌坦言自己是「缺錢買毒品,毒癮難耐」才會痛下殺手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發文談金馬未提《時代革命》 朱立倫補進留言區急喊:值得大家讚賞

新北市新莊區26日凌晨三點發生一起強盜殺人案,馮姓死者是一名房東,當天丈夫外出運動,只留馮姓婦人獨自在家中熟睡,丈夫返家後發現妻子陳屍客廳,外表沒有明顯外傷,因馮婦日前才剛打疫苗,家屬起初以為是因為疫苗造成。

但在檢警相驗後,發現死者頸部有傷痕,懷疑是起他殺事件,即組成專案小組,新莊警分局偵查隊長古新民說明,警方當下告請檢察官核發拘票,並和地方法院申請收索票,警方抽絲剝繭終突破犯嫌的心防,劉嫌也坦承犯案。

古新民說明案情,警方調閱監視器後發現劉嫌從5樓爬窗進入6樓的馮婦家中,離開案發現場時還帶著死者屋內枕頭,並將枕頭放進背包中,騎機車到三重光復路旁垃圾堆丟棄,隨後還到當鋪想典當來路不明的手鐲及玉飾換取現金。

根據警方調查,馮婦與劉嫌為房東跟租客關係,案發時劉嫌才承租5樓房子3天,馮婦好心讓他提前入住,根據警方偵訊,劉嫌言詞閃爍表示,自己是因「染毒又缺錢花用,才會想要侵入偷竊」,但沒想到行竊的時候被馮姓死者發現,直接從背後,用手臂將人馮婦勒斃後逃逸。

初步了解,劉嫌租房時自稱是啦啦隊教練,曾在2012年代表台灣參加東南亞的啦啦隊公開賽,並奪下混合雙人銅牌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小國立陶宛成「抗中先鋒」 德國學者曝關鍵原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