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柯P從頭罵到尾? 王國材「神回覆」反將一軍

為了解決基隆捷運爭議,上週五(11月26日)交通部長王國材特別到北市府拜會柯文哲,雙方達成共識,沒想到,隔天,柯P自爆會議上把對方罵了一頓,不過,王國材今天反將一軍,透漏柯P說自己做事不政治,但他完全無法認同,消息曝光後,柯黑議員王世堅大酸,柯P做的事、說的話,都充滿政治算計,早就從醫師變成政客。

更多新聞: 自製印度超狂湯包披薩!DIY成品沾上「獨門醬料」意外超絕配

雙方握手致意,上週五(11月26日)交通部長王國材特別拜會柯文哲,被外界稱為「世紀會面」,要替基隆捷運找出解決方案,最後達成共識。

交通部長王國材(11.26)說,「我們做了相當多的溝通,都是在專業技術上,初步就是現在所提出的路線,雙方有了共識,我們希望盡速來走後續的行政程序。」

台北市長柯文哲(11.26)說,「專業談要很久時間,大方向確定細部幕僚還要做很多研究,沒那麼簡單啦。」

被柯P從頭罵到尾? 王國材「神回覆」反將一軍

兩人異口同聲,接受對方提出的方案,正當外界以為連續一個月罵「騙局」的柯文哲,終於消火了,沒想到,事隔一天又開砲。

台北市長柯文哲(11.27)說,「我還是把王國材罵了一頓,怎麼沒有我說你們那個...,2017年3月那件事情還是要處理,我說你們不可以一個重大國家建設計畫,怎麼出交通部怎麼出國發會,你們還是要檢討不能這樣隨便說說。」

自爆會議中把王國材罵了一頓,甚至還當起長官對交通部指指點點,但真有這回事嗎?

交通部長王國材說,「過程中他有提出很多,他所關心的問題也有提出見解,但是我一一都有從專業上做解釋,其中他也講到他「做事都不政治」,我也表達我完全不同意。」

遭王國材反將一軍,柯文哲只大笑沒回應,但說自己做事不政治的這番言論,可讓柯黑議員王世堅、再開轟。

被柯P從頭罵到尾? 王國材「神回覆」反將一軍

台北市議員(民)王世堅說,「最政治的就是柯文哲,他完全是一個政治動物,角落生物人人愛,角落政客人人踹,柯文哲現在典型就是角落政客,專業的醫師蛻變成十足的政客,這是最令人痛心的地方,我希望柯文哲閉嘴做事。」

諷刺柯文哲舉投手足都充滿政治意涵,早就從醫師變成政客,但也不禁讓人憂心,好不容易出現曙光的基隆捷運,又會出現變數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世界最奢華!5D包廂和牛宴火鍋「湯底送龍蝦」 他一看帳單驚:11萬噴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