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洪孟楷自主健康管理期間竟現身立院 陳子瑜痛批:人型破壞防疫兵器
國民黨立委洪孟楷在自主健康管理期間,現身立院召開記者會。(圖/翻攝自洪孟楷臉書)

國民黨立委洪孟楷自英國返台後,26日結束集中檢疫,接下來將進行為期7天的自主健康管理,豈料至今才開始3天,洪孟楷今(29)日竟公然現身立院召開記者會。對此,民進黨立委陳子瑜砲轟,國民黨扯台灣後腿已進化成「人型破壞防疫兵器」,如果台灣因為洪孟楷的自私,讓防疫破功,這個責任,絕對不是洪孟楷一個人可以擔得起的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洪孟楷自主管理期間現身立院 洪申翰貼完整公文批防疫破口

日前國民黨立委洪孟楷剛從英國返台,26日結束集中檢疫在臉書發文稱,「14天檢疫所內的隔離,是人生中難得的體驗。接下來7天的自主健康管理,嚴格要求自己遵守。也跟鄉親說聲抱歉,自主管理期間無法出席公開聚會、聚餐,保護自己更保護大家,敬請見諒」。

快新聞/洪孟楷自主健康管理期間現身立院 陳子瑜痛批:人型破壞防疫兵器

根據衛福部規定,「自主健康管理期間應避免出入無法保持社交距離,或容易近距離接觸不特定人之場所,禁止與他人從事近距離或群聚型之活動」。然而洪孟楷開始自主健康管理至今才3天,竟公然無視防疫規定,現身立院召開記者會,陳子瑜痛批這根本是「人型破壞防疫兵器」。

陳子瑜指出,自從武漢肺炎疫情爆發以來,國民黨一下說疫苗買不夠,一下又叫大家不要打疫苗;說口罩國家隊浪費錢,卻又反過頭批評捐口罩給外國不公平,無所不用其極要扯台灣後腿。

陳子瑜痛批,洪孟楷為了搶曝光,讓所有與會的媒體朋友都陷入風險,實在有夠可惡。現在傳播力最強的Omicron變異株來勢洶洶,在歐洲各國傳出確診個案,如果台灣因為洪孟楷的自私,讓防疫破功,這個責任,絕對不是洪孟楷一個人可以擔得起的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
快新聞/洪孟楷自主健康管理期間現身立院 陳子瑜痛批:人型破壞防疫兵器
陳子瑜發文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黃士修嗆新北是4公投案破口 侯友宜:我11年來永遠堅定步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