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顏寬恒問「選民真的想聽英文?」 網:超想!想聽有沒有比韓國瑜更爛
中二選區國民黨參選人顏寬恒問,「選民真的想聽英文嗎?」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戰將在明年舉行,藍綠戰火持續延燒。擔任民進黨參選人林靜儀競選主委的林佳龍,日前邀國民黨參選人顏寬恒辯論四大公投,林靜儀一口答應,還說用英文也行,顏寬恒今則用台語回應,「選民真的想聽英文嗎?」沒想到網友一面倒狂喊「想!我超想!我想死了!」、「希望顏寬恒用英文講述發財方法」、「想聽看看有沒有比韓國瑜更爛」!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立陶宛駐台代表處預計明年初設立 中國外交部嗆:必將付出應有代價

被視為中二選區立委補選前哨戰的四大公投案,即將在12月18日正式登場,林靜儀競選總部主委林佳龍28日公開替林靜儀下公投辯論戰帖,林靜儀還說用英文也行。對手顏寬恒今受訪時,刻意用台語回應「選區的選民真的要聽英文嗎?」並強調辯論若是對於中二選區民意的需要進行討論,他樂觀其成,但若只是做攻擊、無限上綱、無端指控,他不接受。

顏寬恒問「選民真的想聽英文嗎?」在網路上掀起熱議,臉書粉專《打馬悍將》就發文回應,「想啊,我想聽留美碩士顏寬恒說英文,拜託寬恒快答應,用英文辯論,完成大家的心願」。

該貼文引起熱烈迴響,藝人「萬老師」郭昱晴也親自回應喊「想!」;還有人想到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笑說,「想!想知道顏寬恒和韓導的英文誰比較好」、「想聽看看有沒有比韓國瑜更爛的」;更有人強烈跪求「顏寬恒用英文講述發財方法」、「我想聽顏寬恒用英文辯論,會口吃?結巴?失語症?」、「想!我超想!我想死了!顏寬恒的程度會不會是This is a book?」


快新聞/顏寬恒問「選民真的想聽英文?」 網:超想!想聽有沒有比韓國瑜更爛
網友一面倒狂喊想聽顏寬恒用英文辯論四大公投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國民黨「無限期拒審預算」 羅秉成籲踩煞車:不是人民所樂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