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足資格賽慘電拉脫維亞 英女足20:0大勝

女足世界盃資格賽出現誇張比數!英格蘭一面倒慘電拉脫維亞,全隊十位球員有進球紀錄,其中漢普(Hemp)還獨進四球,另外三人演出帽子戲法,英格蘭終場以20:0大勝拉脫維亞,在資格賽六戰全勝。

更多新聞: 幫父戴稻米練腳 19歲蒲隆地少女成自行車手

不少足球賽,一球就可以決定勝負,但英格蘭女足,在對拉脫維亞的比賽,要顛覆大家想像。

開賽才兩分多鐘,英格蘭就率先取得一比零的領先,但這只是第一道開胃菜,第五分鐘EllenWhite也跟著踢進英格蘭的第二球,然後就變成一場英格蘭轟炸拉脫維亞的瘋狂比賽,英格蘭幾乎人人紅了眼,各個都能進球。

你沒看錯,上半場還沒踢完英格蘭就取得八比零的領先,但足球比賽不像棒球國際賽,還有扣倒的規則,即便雙方差距有八球之多,比賽還得繼續踢下去,球員也把握機會創紀錄,LaurenHemp在這場比賽就演出比帽子戲法更高段的大四喜,單場踢進四球。

世足資格賽慘電拉脫維亞 英女足20:0大勝

球賽主播說,「漢普今晚繼續進球。」

英格蘭全場有十位球員有進球紀錄,除了Hemp的大四喜,還有三人演出帽子戲法,EllenWhite更累積48個進球,成為英格蘭女足史上進球最多的球員,英格蘭終場就以誇張的20:0狂勝拉脫維亞。

英格蘭女足總教練薇格曼表示,「足球就是進球和勝利的運動,如果我們有踢進20球的實力,我們當然就全力得到20分,我認為這不利足球比賽的發展,但進球這就是比賽的意義。」

世足資格賽慘電拉脫維亞 英女足20:0大勝

英格蘭在資格賽目前六戰全勝,而且攻進53球,還沒被對手進球,實力超越各國不只一個等級。

(民視新聞/王人瑞、楊淨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上月底參加年度封關戰 快艇衝浪女神又奪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