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高嘉瑜前男友小馬鬧靈堂? 「關鍵函件」揪林秉樞在PTT帶風向
2張看似高嘉瑜與林秉樞的LINE對話截圖,直指高的前男友馬文鈺曾到林秉樞母親的靈堂鬧場。(圖/翻攝自PTT、民視新聞)

立委高嘉瑜遭男友林秉樞施暴震驚外界,事後PTT卻有發文「爆卦」,並有2張看似高嘉瑜與林秉樞的LINE對話截圖,直指高的前男友馬文鈺曾到林秉樞母親的靈堂鬧場。馬文鈺30日緊急發出6點聲明嚴正駁斥,強調沒有擾亂林男母親靈堂,是要求林男刪除用以威脅高嘉瑜的不雅影片。網友也猜測,發布爆掛文的人,很可能是林秉樞本人,質疑他根本想帶風向洗白。

更多新聞: LIVE/遭恐怖情人林秉樞暴打已提告 高嘉瑜10:30親召開記者會說明

週刊報導披露,高嘉瑜在這個月中旬與林男入住新北市板橋馥都飯店,林男發現她手機內,與已經結婚生子的初戀馬姓前男友傳訊息而引發醋勁,於是對高嘉瑜拳腳相向,甚至扣住她的手機,並將資料全部備份,還限制高嘉瑜的行動,直到2天後才放她走。後來高嘉瑜去驗傷,神隱數天後,才上政論節目。

高嘉瑜昨赴警局提告,檢警認林姓被告涉嫌傷害、妨害秘密、私行拘禁、強制等罪犯罪嫌疑重大,將他拘提到案。林秉樞現身時,面對媒體追問為何打高嘉瑜、為什麼要打女人,以及是不是連媽媽都打、是否第一次施暴,他一律以「沒有沒有」否認,對於拍私密片則沒回答。

另外,高嘉瑜被打的新聞滿天飛後,PTT卻有發文「爆卦」,並有2張看似高嘉瑜與林秉樞的LINE對話截圖,直指高的前男友馬文鈺曾到林秉樞母親的靈堂鬧場。

馬文鈺發布聲明回應,他來靈堂的用意是為了聯絡林男,要求對方刪除據以威脅高嘉瑜的不雅影片,是以溝通為目的,而非廣發,因此只印了9張函件,但那9張函件全被禮儀人員轉交給林男一人了。

馬文鈺聲明中質問,請問在PTT上有函件可po的帳號,會是誰?只有林男有的函件,那帳號會是誰?林男多次恐嚇高嘉瑜時,都當場操作自己購買的臉書和PTT多重帳號,對高嘉瑜說,「我有網軍,以後要毀了你的時候,就是用這些帳號來發動」,高嘉瑜多次親眼所見林男操作多重帳號,以威脅高嘉瑜,那麼這篇PTT的特定文章,今天可以為只有林男一人獨有的函件操作風向,會否未來就真的如林男所言,也可以用這些多重帳號,或透過公關公司操作,散佈高嘉瑜的影片?

網友也猜測,發布爆掛文的人,很可能是林秉樞本人,質疑他根本想帶風向洗白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LIVE/高嘉瑜男友林秉樞涉施暴凌晨被逮 新北檢記者會最新說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