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高嘉瑜遭暴打淚訴飯店錯過2次救援機會 馥都出面回應了
高嘉瑜遭暴打淚訴飯店錯過2救援機會。(圖/高嘉瑜提供、擷取自馥都飯店臉書粉絲專頁)

立委高嘉瑜遭前男友林秉樞施暴,被關在飯店鎖喉拖行。她今透露從晚上10時多持續到天亮被對方扯髮拖打,臉整個腫起來、嘴巴滿是血,事發前林男將她包中物品丟到走廊上,還喝止服務生撿拾,雖男方有請飯店人員拿冰敷袋、買藥,但都沒人察覺異狀。馥都飯店今也出面回應,對於人員的警覺力會再做提升,由於檢調已介入偵辦,飯店目前也不方便透露太多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高嘉瑜被暴打馥都飯店Google、FB遭洗負評 網轟:把人打死才要報警?

高嘉瑜昨晚對男友林秉樞提出告訴,經檢察官訊後,認為林秉樞涉嫌傷害、妨害秘密、私行拘禁、強制等犯罪嫌疑重大且有逃亡之虞,檢警兵分二路,持搜索票前往他所在的飯店以及板橋住處,扣得手機、平板、錄音筆等證物,並一同將他帶回。據了解,其犯罪物品中的資料可見,不雅照的受害者不只高嘉瑜一人。

高嘉瑜親召開記者會時坦言自己被抓著頭髮拖行爆打,「當下我的臉整個腫起來、嘴巴滿是血」,整個過程竟從晚上10時多持續到天亮。她哽咽落淚表示,這期間完全不知該怎麼辦,自己的臉已經腫到都快認不清自己,「還被勒脖,感覺快死了」。

高嘉瑜表示,雖然期間林男有請飯店人員買冰敷袋、買藥,可是「飯店的人沒有感覺奇怪」,「我都沒法離開」。另外,林男在打她之前,還把她包包所有東西都丟在走廊上,「服務生有過來,他就喝斥不要撿」,但飯店人員仍沒有警覺。

馥都飯店總經理吳百彩今出面說明,他表示對於高嘉瑜這次在飯店內遭受暴力事件,感到十分遺憾,也不是飯店所樂見的,而高嘉瑜遭林秉樞毆打,對於人員未適時察覺和通報,飯店未來也會努力提升人員的警覺力。

吳百彩表示,因為這起事件檢調也介入偵辦中,有一些細節不方便和外界說明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曝林秉樞渣男手段 高嘉瑜記者會「40分鐘5度爆哭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