參戰東亞超級聯賽 陳建州:P.LEAGUE+實力獲國際認同

台灣職籃P.LEAGUE+第二季準備進軍亞洲籃壇,最新創立的東亞超級聯賽,將會集結日本、韓國、菲律賓等亞洲強權,一起進行亞洲跨國聯賽交流,P.LEAGUE+冠軍隊也受邀參賽,聯盟執行長陳建州今天表示,非常榮幸可以跟亞洲列強同場較勁,也代表P.LEAGUE+的實力,獲得國際籃壇的認同。

更多新聞: "允許大家跟我分手" 安心亞PO文賀中信兄弟總冠軍

邁入第二季的職籃P.LEAGUE+確定成為,東亞超級聯賽的台灣代表,2日官方舉辦線上記者會,聯賽首席執行官「馬特」跟P.LEAGUE+執行長陳建州,共同出席。

東亞超級聯賽首席執行官馬特表示,「我們的目標要做一個,非常頂級的籃球聯賽在東亞地區,給球迷一個新的體驗。」

參戰東亞超級聯賽 陳建州:PLG實力獲國際認同

P.LEAGUE+執行長陳建州說明,「當然很榮幸有機會,參與這樣EASL這種東超跟亞洲列強,一起同場較勁的機會。」

東超代表「馬特」用中文接受訪問,他過去是NBA中國名將易建聯的翻譯,相當熟悉亞洲文化,過去也推動多項跨國邀請賽。這一次東超聯賽,結合日本、南韓、菲律賓等籃球強權,也代表P.LEAGUE+實力獲得亞洲列強認可。

參戰東亞超級聯賽 陳建州:PLG實力獲國際認同

P.LEAGUE+執行長陳建州表示,「我們今年第二年的時候,加入了兩支新的隊伍,新北國王還有高雄鋼鐵人,現在每個城市的球迷都非常非常期待,而且希望他的城市,拿到P.LEAGUE+的冠軍。」

東超聯賽預定在2022年10月開打,最後冠軍能獲得高達100萬美元,大約2770萬台幣獎金,P.LEAGUE+將由第二季冠軍隊伍代表出賽,而且賽程安排在星期三,不跟原本職籃例行賽產生衝突。東超聯盟也展現統籌亞洲的決心,獲得資格的球隊,官方會包辦機票、住宿等相關費用,讓球團、選手專心呈現最高強度的球賽獻給球迷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WTA聲援彭帥挺人權 全面停辦中國賽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