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秉樞背後金主曝光!無業卻「月花5萬住飯店」全靠他埋單
林秉樞月花5萬元住在板橋馥都飯店,據傳都是由父親埋單。(圖/翻攝畫面、馥都飯店臉書)

社會中心/林孟蓉報導

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到暴力前男友林秉樞施暴,不僅臉部有大面積瘀青,全身也被打到傷痕累累,消息曝光後,引發各界震驚,不少人也相當心疼高嘉瑜的處境。林秉樞1日凌晨被警方從板橋馥都飯店帶回偵訊,今(2)日則被新北地院裁定收押禁見。現年43歲的林秉樞目前就讀政大政治系博士班,並沒有正式工作,不過卻能每個月花5萬元包下飯店做為居所,根據了解,原來這些費用長久以來都是由校長退休的父親幫忙支付。

更多新聞: 新北永和排水溝驚見「無頭、無四肢」人體軀幹!警方封鎖現場調查

林秉樞背後金主曝光!無業卻「月花5萬住飯店」全靠他埋單
林秉樞因為暴打高嘉瑜遭到拘提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
林秉樞目前的戶籍地在板橋,根據附近鄰居表示,林秉樞老家以前不時會傳出打鬧聲響,甚至常常驚動警方上門,鄰居透露,前幾年的爭吵過後,沒多久林秉樞的爸媽就搬到南部,因此老家現在沒人居住。根據《中時新聞網》報導,林秉樞目前也不住在板橋老家,而是在11月初時,豪氣刷卡5萬元,租下板橋馥都飯店12樓的雙人房,而且據傳他長期都住在各個飯店。

此外,林秉樞老家的鄰居透露,林秉樞在飯店的住宿費,都是由他的父親來埋單。根據了解,林秉樞父親是學校校長,目前已經退休,剛過世的母親則是老師,姊姊是法官,林秉樞可說是生長在書香世家,他也曾經報考律師,不過卻落榜,一直到現在還沒有正式工作,還要靠父親幫他付飯店錢。

事件過後,媒體也曾到林秉樞的板橋老家查看,當時明明是白天,不過從家門口到屋內卻都亮著燈,屋裡卻疑似沒人在家。鄰居透露,林家父子早就不住在這裡,也沒有把房子租出去,只有幾天前林父有回家查看一下,但不久後就開車離開。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
尊重身體自主權!請撥打113、110

刑法第235條第1項:「散布、播送或販賣猥褻之文字、圖畫、聲音、影像或其他物品,或公然陳列,或以他法供人觀覽、聽聞者,
處二年以下有期徒刑、拘役或科或併科三萬元以下罰金。」。

更多新聞: 瘋跨年人海中慎防「第3隻手」 專家破解扒竊加碼「5招」揪偷兒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