給照片就剪得出!越南戶外理髮店技術超神 他激推:簡直一模一樣
近日定居越南多年的YouTuber「強尼」,開箱越南特色戶外剪髮,價格不只便宜,理髮師技術更是在線,且定期會去做公益活動,非常有愛心。(圖/翻攝「越南強尼VietnamJohnny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鄭文晴報導

一般在台灣常看到的理髮店都是在室內,很少能看見戶外理髮店。近日定居越南多年的YouTuber「強尼」,就開箱越南的特色戶外剪髮,只見小小一台車設置四個位置,他指出之前有次來剪髮,因為在戶外所以風超大,但理髮師仍為他剪出一頭帥氣髮型,技術在線,另外只要給出明星的照片,理髮師就能剪出一樣的髮型,且價格便宜只要7萬越南盾(約84元新台幣),他還讚許這家理髮店還會定期去幫街友剪髮,做公益活動,很有愛心。

更多新聞: 台泡麵大評比!韓主廚點出致命「1缺點」 直言:會降低外國人購買意願

定居越南6年多的台灣YouTuber「強尼」,近日開箱分享於越南的特色剪法「戶外理髮店」,只見一台黃色卡車上,上面放置了4個位置,不只能剪髮,就連染髮也有提供,甚至只要拿出想要的明星髮型給理髮師看,就能剪出極為相似的髮型,技術純熟,他還表示,之前有次來剪髮,因為在戶外所以風很大,但在這種狀況下剪出來的頭髮仍讓他非常滿意。

撞髮車銀優!越南戶外理髮店技術超神 他激推:跟照片一模一樣
YouTuber「強尼」時常去越南一家戶外理髮店剪髮,一台卡車上放置了四個位置。(圖/翻攝「越南強尼VietnamJohnny」YouTube)
除了剪髮技術好之外,強尼指出,這裡剪髮價格便宜,剪一次只要7萬越南盾(約新台幣84元),再加上疫情期間減少室內群聚,戶外剪髮就是一個好選擇,另外,這家戶外理髮店很有愛心,時常會幫助街友剪髮,做一些公益的活動,這也成為了他常來剪髮支持的原因。
撞髮車銀優!越南戶外理髮店技術超神 他激推:跟照片一模一樣
強尼表示,之前有次來剪髮風非常大,但理髮師仍剪出他滿意的帥氣髮型。(圖/翻攝「越南強尼VietnamJohnny」YouTube)

撞髮車銀優!越南戶外理髮店技術超神 他激推:跟照片一模一樣
強尼表示,這家戶外理髮店非常便宜,剪一次只要7萬越南盾(約84元新台幣)。(圖/翻攝「越南強尼VietnamJohnny」YouTube)

更多新聞: 賺人熱淚!樂園小黃龍偶遇哭泣女孩 下秒舉動讓她破涕為笑